国内苹果id账号(国内苹果id账号免费提供)

淘宝买的国内苹果ID忽然未激活

解决方法如下:

1、登录苹果AppleID账号显示未激活,表明AppleID没有经过激活验证导致的,那样的话,就需要登录AppleID账号,重新按一下检查验证激活AppleID,并且打开注册AppleID账号时邮箱,在邮箱里面收取Apple验证激活邮件。打开AppleID验证邮件登录AppleID与密码进行激活账号。

2、未完善信息,说明AppleID注册资料填写完整造成的,这个同样按照上面步骤,登录AppleID账号,点击查看AppleID把里面资料补充完整就可以。

苹果怎么申请id账号

1、进入iPhone的“设置”app,下拉找到“MiDU代码和账户”。

2、进入界面后,找到“Add account DAO account”,进入。

3、进入后选择第一个iCloud账户。

4、选择下面的“创建新苹果ID”。

5、根据提示依次输入用户生日信息和姓名信息,点击“下一步”。

6、完成注册后,选择使用手机号或邮箱进行注册。一旦获得验证码,就可以创建Apple ID。

怎么注册中国的apple id账号

1、首先,打开Apple ID的管理页面,然后找到页面上方的“创建您的 Apple ID”的选项卡,然后点击进入创建界面;

2、进入后,会出现如图所示的界面,将界面中的信息填写完整,然后点击继续按钮进入下一个操作界面;

图1:

图2:

3、这时候会回弹出邮箱的验证页面,输入邮箱中收到的验证码,点击下方继续即可;

4、最后,这时候就进入到了注册好后的Apple ID页面了,说明apple id账号已经注册成功了。

注意事项:

再填写资料关于出生日期时,不要乱写,因为对未成年有限制,如果写的太少的话后面点击继续会暂时禁止注册两小时。

苹果中国ID账号可以绑定国外手机号吗

可以

没法使用是无锁版的机子手机在中国使用和使用国行手机是没有区别的,有锁版的需要在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商店购买电话卡贴配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