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工作中碰见泼妇蛮不讲理怎么办,领导又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我是默简之,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你的问题我这么理解:1、大家从事各式各样的工作,因为工作的复杂性,会遇到各式各样的和事,尤其是对外前台窗口遇见奇葩了,泼妇的的可能性最大。2、工作上一定要调整心态,无论遇到怎样难缠的人,奇葩的人,都要坚信一点,对方肯定不是针对你个人,而是针对这个工作岗位来产生的,就是其他人在这个岗位上,奇葩也会针对ta来发难的。所以这么想了,就算是遇到奇葩你也不会太难受。3、遇见奇葩或者难缠的人,基本上秀才遇到兵,有理讲不清,这个时候就需要冷静下来,肯定你会在这个过程里受委屈,但是一定要克制,不要针锋相对,避免事态扩大。网上很多例子,被网友一曝光,基本上当事工作人员都会受到严厉处分。所以尽量不卑不亢,有理有据,冷静应对。4、事后好好反思总结,为什么这次遇见奇葩和难缠的人,什么原因导致的事情发生?如果改进一下工作和应对策略,事情会不会避免?尽量及时反思总结,避免下一次事情发生时,或许改进了方法,这类事情就不会发生了。5、领导睁眼闭眼也能理解。很多奇葩和泼妇时,蛮不讲理,无理取闹,领导也担心处理不好,最终威信扫地。此刻你若能独当一面的帮助领导处理好这件事,那么以后或许有好的机会,领导或许首先想着你,哪个领导不希望多几个能挡刀的下属呢?希望你及时从阴影里走出来,调整好心态,把任何坏事往好处想,变成好事后,你就不会那么难受了。但愿我的建议可以帮到你。 我是默简之,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心理咨询师,职业经理人,专注职场干货分享和个人成长,如对你有帮助,欢迎转发关注点个赞吧!

当你遇见上司骚扰你怎么办

谢邀!我反复看了题主的提问,总觉得这个提问有逻辑上的问题,不知是题主用词不妥还是语言文字组织有问题,觉得怪怪的,让人摸不着头脑无从作答……既然认定是上司对你的骚扰,那为什么又用无微不至和关怀这二个词语?如用打引号的“无微不至”和“关怀”那又好理解了,但你又没用!况且所谓对你的骚扰一沒有语言挑逗二也没有行为动作……只说是精神上的。对于这样的“骚扰”我无法判断对与错,精神骚扰概念有点模糊,似乎硬要强加“骚扰”二字有点牵强。你认为上司在对于你的工作及生活中的关心,超出了合理的范围,干扰了你的正常工作和生活,内心接受不了,那就需要你有个正确判定与评估,是仅仅有点过度?还是另有企图和目的?如果上司仅仅是出于长辈及领导之心来关心爱护你,我认为不是坏事,不必过度解读或者过于敏感,从而误解了上司的一片好心,会弄巧成拙得不偿失。你只需礼貌地和上司沟通解释,感谢Ta的关心和好意,说过多关心和爱护对你压力太大,不利于工作的展开,你会努力做好工作的,不辜负Ta的一片好心,请领导放心等等……不失礼节又不会尴尬。如若上司的关心确另有企图,那对不起!请你亮明你的态度,明确你的意愿,不能模棱两可,一边认为上司骚扰你,一边又在享受这种骚扰,从而让你的上司抱有幻想,得寸进尺变本加厉……在向你的上司亮明态度,他没有理智刹车还纠缠不清的话,或者在工作中处处难为你,那么建议辞职走人,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总之,职场中的奇葩之事多了去了,作为一个职场小白,不必大惊小怪也不能听之任之,要有一定的自我判断力和定力,客观理性去看待职场中的人与事,懂的保护自己又会灵活对待和处理。

如果在工作中碰见泼妇蛮不讲理怎么办,领导又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当你遇见上司骚扰你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