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机怎么重置网络(虚拟机怎么重置网络设置)

虚拟机怎么设置上网,每次关机,下次都要重新设置?

我的答案是虚拟机和宿主机可以同时上网 启动虚拟机后它自动连接 接着就宿主机也连好了 相当于2台电脑 也可以自己从宿主机拨号

1。设置虚拟机Network Adapter 为NAT,

点编辑---编辑虚拟网络---选NAT--OK

2。打开宿主机虚拟机文件夹运行Install创建账号 --

运行Services --- 选3 装好

3。打开宿主机网络连接--右击宽带连接--点属性--网络--安装--服务--添加--从磁盘安装--浏览--虚拟机文件夹下的netadapter--打开--确定--确定安装--它说需要VMware install dick 上的文vmnetbridge.dll

--点浏览打开BridgeWinxp选vmnetbridge.dll打开--

后出现复制错误--点浏览--向上看到vmnet选择打开重试就可以了--宽带连接属性里多了个VMware Vridge Protocol --重启宿主机

4.先不要联网--设置本地连接和宽带连接都为自动获取IP--VMware Network Adapter VMnet8不用设置

5.虚拟机也设置为自动获取IP,虚拟机宽带连接用不到重启虚拟机就可以上网了

如何重置虚拟机

概述

今天发现虚拟机跟主机不通了,估计问题是之前调的网络共享导致,这里也懒得折腾了,直接重置网络就可以了,下面直接介绍下虚拟机和宿主机重置网络的方法。

01

宿主机重置网络

在Windows10系统桌面,找到Windows10桌面左下角的Win按钮。

右键点击桌面左下角的Win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菜单项。

?

在打开的命令提示符窗口中,输入命令netsh int ip reset,然后按下回车键

?

接下来再输入命令netsh winsock reset,然后按下回车键

?

同样Windows10系统会自动重置Winsock目录,同时返回到命令提示符窗口下。这里说要重新启动计算机,乖乖重启就好啦。

02

虚拟机网络重置

1、点击编辑--虚拟网络编辑器

?

2、点击还原默认设置

?

?

3、点击确定

?

网络的还是很多坑在里面的,这里是因为没什么时间去折腾,所以直接做了网络重置,果然重置后就互通了。后面会分享更多devops和DBA方面内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vmware的nat网络不可重置

网络的问题。网络不可重置多数是网络连接异常导致。

1、首先打开电脑检查网络。

2、其次打开vmware的nat网络设置进行测试网络连接是否异常。

3、最后点击重新连接网络后重新登录即可。

虚拟机怎么重置网络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虚拟机怎么重置网络设置、虚拟机怎么重置网络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