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有别人的通讯录怎么办(苹果手机怎么别人把id添加到通讯录)

本文目录一览:

1、跟朋友共用一个苹果ID,我的手机联系人全是他的,要怎么恢复?2、别人用我苹果id怎么电话都导入他电话了3、新买的iphone登录icloud账号里面全是别人的通讯录,为什么?4、我是iPhone用户 登陆了别人的iPhone账号 然后对方的通讯录都同步到我这里了 怎么清除对方?5、为什么苹果手机通讯录出现别人手机的通讯录

跟朋友共用一个苹果ID,我的手机联系人全是他的,要怎么恢复?

两个公用一个ID账号,导致通讯录混乱,是没有办法恢复的,其实共用一个ID之前去设置里面进入iCloud然后通讯录关闭同步就不会发生这种情况了。

苹果手机注册ID帐号的方法是:

1.打开手机选择“App Store”进去以后选择下面菜单栏中的“精品推荐”,手指向下滑,到最下面点击“登录”按钮,在弹出的界面中点击“创建新Apple ID”。

2.然后在出现的信息界面选择“第一项”,下面的那些问题自行填写就好了,这里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填写,如果不填写有时候可能会注册不成功,填写好以后点击右下角的“ 下一步”按钮。

3.在“欢迎光临iTunes Store”界面中点击右下角的“同意”按钮。

4.在弹出的小窗口“我已阅读并同意iTunes Store“中点击”同意“按钮。

5.然后在”新建账号“界面中填写”电子邮箱账号“跟”密码“还有下面的3个问题,反正是需要填写的内容都填写了在点击”下一步“按钮。

6.然后在选择”银行卡“填写姓名等,在点击”下一步“按钮。

7.这时候会发送一份“验证ID信息”的邮箱到上面填写的那个邮箱账号里,我们打开邮箱,在收件箱里找到这份邮件,然后点击”立刻验证“按钮。

8.输入“Apple ID”的用户名就是注册时填写的那个QQ邮箱,在输入”密码“点击”验证“地址就ok了。

9.验证好以后在,在手机设置中找到”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输入注册好的账号跟密码,点击登录就可以登录了,这时就可以下载苹果里的app了。

别人用我苹果id怎么电话都导入他电话了

一、两个人共同使用一个苹果ID,被导入了对方的电话号码,可能是因为两个人都开启了苹果手机的icloud功能中的同步通讯录。

二、如不想使用此功能,可以在手机中进行设置,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打开苹果手机的设置-iCloud

2、进入iCloud后,将通讯录选项进行关闭即可。

3、如其他信息不想进行同步,比如照片等,均可进行关闭操作。

温馨提示:为了个人的账号安全,建议保管好账号及密码信息,不要与其他人进行共享。

新买的iphone登录icloud账号里面全是别人的通讯录,为什么?

首先要确定icloud账号是自己注册的。如果是在某宝上赠送的账号很有可能被共享过,这就有可能出现别人的通讯录。第二如果是自己注册的,这可能是icloud最后一次备份是在使用过的别人的手机里,所以会把别人的通讯录转过来,如果还不是,那就只能找苹果客服了。只要能正常使用手机一定是好的,不要担心。

我是iPhone用户 登陆了别人的iPhone账号 然后对方的通讯录都同步到我这里了 怎么清除对方?

iPhone用户,登陆了别人的iPhone账号然后对方的通讯录都同步,要清除对方同步的通讯录需要手动删除,以及关闭同步功能。

为什么苹果手机通讯录出现别人手机的通讯录

苹果手机通讯录出现别人手机的通讯录,是由于苹果手机iCloud云备份功能处于开启状态,其他人的苹果ID登录了手机iCloud功能,通讯录自动下载到手机导致,关闭iCloud云备份功能即可。

1、以苹果7手机为例,点亮手机桌面,找到红框所选”设置“选项,点击进入。

2、然后找到屏幕上方的个人头像,点击进入。

3、在新界面中找到红框所选“iCloud”,点击进入。

4、在iClub界面中往下滑动屏幕,找到红框所选“iCloud云备份”,点击进入。

5、在备份界面,点击“关闭”右边已开启的图标。

6、再次点击“好”,确认关闭云备份功能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