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怎么退出全屏(parallels如何退出全屏)

本文目录一览:

1、pd怎么退出win10界面2、虚拟机怎么退出全屏?3、parallels desktop怎么更改选择窗口模式

pd怎么退出win10界面

退出全屏模式,进入到窗口模式。

虚拟机退出全屏操作步骤:

1、ParallelsDesktop默认是让虚拟机启动以后直接进入全屏模式。点击顶部“查看”菜单栏中的“退出全屏”选项。另外还有一种比较便捷的快捷键退出全屏方式,那就是按下键盘上的Ctrl+Command+F键。随后虚拟机便会以在窗口模式下运行了。

2、进入ParallelsDesktop控制中心,点击要更改设置的虚拟机一栏的“设置”图标。

3、在虚拟机的设置窗口里,点击顶部的“选项”栏目。

4、点击“启动和关机”选项里的“启动查看模式”下拉列表。选择“窗口”选项,即可设置虚拟机开机不自动全屏。

虚拟机怎么退出全屏?

虚拟机退出全屏操作步骤如下:

1、由于 Parallels Desktop 默认是让虚拟机启动以后直接进入全屏模式,在刚一启动时,可以看到屏幕右上角的提示让我们按下“Ctrl+Alt”键为显示 Mac OS 下的 Dock 菜单栏。

2、可以点击顶部“查看”菜单栏中的“退出全屏”选项。另外还有一种比较便捷的快捷键退出全屏方式,那就是按下键盘上的 Ctrl+Command+F 键。

3、随后虚拟机便会以在窗口模式下运行了。

4、随后我们进入 Parallels Desktop 控制中心,点击要更改设置的虚拟机一栏的“设置”图标。

5、在虚拟机的设置窗口里,请点击顶部的“选项”栏目。

6、点击“启动和关机”选项里的“启动查看模式”下拉列表。随后请选择“窗口”选项,即可设置虚拟机开机不自动全屏。

parallels desktop怎么更改选择窗口模式

点击菜单栏中的?Parallels?图标,然后选择退出融合(Coherence)?模式。

另外,bartender-china.cn里面也有很多值得学习的教程:

如果?Parallels?Desktop?菜单出现在?Mac?菜单,请点击?查看?退出融合(Coherence)?模式。

希望可以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