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被锁定无法验证账户电子邮件是多少(苹果id锁定邮箱无法验证账户)

苹果id被锁定无法验证账户

出现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因为注册时间太久造成的,也有可能是因为网络延时或网络不稳定的原因。

建议在注册ID时,不要停留太久,更换稳定的网络,如果实在不行,可以致电苹果客服进行技术支持的询问,了解是否由于手机自身的问题而导致的。

完成注册后,保护账户安全也是非常重要的,有以下几个方法进行保护账号安全:

Apple 提供了一种经改进的安全措施,即双重认证,这项功能的设计旨在确保只有您本人能够访问自己的帐户,即使其他人知道您的密码也是如此。

当您在新设备上首次输入 Apple ID 和密码时,我们会要求您使用六位验证码来验证身份。

双重认证直接构建在 iOS、macOS、tvOS、watchOS 和 Apple 网站中。

它目前已面向拥有至少一台装有 iOS 9 或 OS X El Capitan 或更高版本的设备的 iCloud 用户提供。

如果双重认证不适用于您的帐户,Apple 还提供了一种推出时间更早的安全增强功能,称为两步验证。

两步验证要求您先使用发送到您一台设备上的四位数字代码验证身份,然后才能更改您的 Apple ID 帐户信息、登录 iCloud,或通过新设备在 iTunes Store、App Store 或 iBooks Store 中购买内容。

为您的 Apple ID 开启双重认证或两步验证能为您提供最为有效的保护,协助您抵御尝试盗取您密码的欺诈行为。

为您的 Apple ID 设置高安全性密码

切勿为 Apple ID 和其他互联网帐户设置相同的密码。

切勿将密码告知任何人。

设置不容易被猜到的密码。不要使用别人可以轻易找到的关于您的信息作为您的密码。

ipad5被锁定了,解锁账户结果出现无法在线验证账户怎么办?

用以下方法找回即可; 用户在最初注册ID账号密码的时,绑定的邮箱即是ID账号。 ID密码可以前往苹果官网重置密码,打开苹果的 Apple ID 管理页面:,点击页面中的“重设密码”链接。 进入网站后输入 Apple ID 账户名,,选择重置密码,点击下一步按继续。 选择用电子邮件来找回密码的方法,点击下一步按钮。 随后系统提示一封用于恢复密码的电子邮件已经发出。 打开邮箱,会在收件箱中看到一封来自 Apple 发来的用于重设密码的邮件,如果没有,请检查是否在邮箱的垃圾箱中。 打开邮件以后,点击邮件中的立即重设链接。

电子邮件如何解锁apple id

apple id的解锁是通过其官方发送的验证码到对应电子邮箱的邮件来进行的,点开该邮件可以看到解锁的按钮进入以后按照提示就可以完成解锁。具体的操作方法如下:

1、在电脑的百度上输入苹果,找到其官方网站以后点击进入。

2、进入到苹果的官方网站以后下拉页面到底部点击管理你的苹果ID进入。

3、在出现的登录界面中点击登录。

4、此时可以看到该苹果的ID被锁定了,点击解锁。

5、在出现的页面中输入自己的苹果ID点击继续。

6、此时在页面中可以看到解锁的方式,勾选获取电子邮件点击继续。

7、此时在出现的页面中可以看到已经发送了一封邮件到电子邮箱了。

8、打开该电子邮箱进入以后可以看到苹果官方发来的解锁邮件,点击进入。

9、在出现的邮件界面中点击解锁按钮进入。

10、此时页面跳转进入到苹果的ID解锁页面,点击解锁ID。

11、在出现的页面中输入该苹果ID的密码点击继续。

12、页面跳转以后就可以看到已经通过电子邮箱的右键完成了苹果ID的解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