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换苹果id(怎么换苹果id登陆)

苹果手机id怎么换

苹果手机id更换方法如下:

工具:iPhone 8

操作系统:iOS 14.4.1

1、打开手机的系统设置,点击“iTunes Store与App Store”。

2、在“iTunes Store与App Store”界面,点击“Apple ID:xxx”。

3、在菜单弹窗里面,点击“退出登录”。

4、退出后,在“iTunes Store与App Store”界面点击“登录”。

5、输入需要登录的Apple ID的账号和密码。

6、如果账号设置了两步验证,还需要验证一下身份。

7、验证通过后,即可成功登录新的账号。

苹果手机怎么换id账号

苹果手机换id账号方法:

工具/原料:iPhone13、iOS15、设置1.0

1、苹果手机想要更改id账号需要进入系统设置,打开id账户设置。

2、在账户设置底部,点击退出登录。

3、选择确定退出登录的当前id账号。

4、退出账户后,在系统设置中,点击登录账号。

5、在登录界面,输入新的id账号,就可以更改苹果手机的id账号了。

苹果手机怎么换id 苹果手机如何换id

1、演示机型:iPhone13,iOS15.2;想要更换手机ID账号,你就得去手机设置里面,找到iCloud选项,在里面注销原有的账号,然后再重新登录新的账号;首先就是在你手机上面,找到设置的选项。

2、点击进入设置之后,在设置里面找到iCloud;可能由于不同的系统版本,可能界面有所以不一样,所以要注意一下。

3、点击进入iCloud之后,你会看到你现在登陆的ID账号,还有就是同步信息的选项,那都不是主要的。

4、如果想要更换新的ID账号,首要你的就是要清除注销现有的登陆账号,也就是在iCloud界面最下面,点击删除账户。

5、点击删除账户之后;之后会出来确认界面是否删除,有两个不同的确认删除界面,都是删除且不保留的删除。

6、删除完毕之后,就需要重新进入iCloud界面里面登陆新的ID账号;然后填写你的ID账号跟密码确认登陆就完成了。

苹果手机id怎么更换

工具/原料:iphone8、iOS14.4.2、设置软件

1、如图所示,首先点击苹果手机桌面中的设置。

2、如图所示,然后点击屏幕上方的个人信息。

3、如图所示,接着点击退出登录。

4、如图所示,然后点击登录iPhone。

5、如图所示,接着输入apple id和密码并点击下一步。

6、如图所示,最后输入锁屏密码就可以了。这样操作完成,就成功更换了苹果手机上的apple id了。

苹果换id怎么换?

方法一通过设置来更换ID:

1、首先找到手机上的“设置”图标,点击打开,

2、然后用手指向上滑动找到“iTunes Store 和 App Store”,点击进入,

3、接下来,点击之前在手机上设置的 Apple ID,

4、在弹出的窗口选项中,选择“注销”,如下图所示注:如要查看当前 Apple ID 的资料或者取回密码也是可以从这个菜单选项中进入的。

5、然后,输入想要使用的 Apple ID的账户和密码,点击登录,

6、等待系统验证我们的 Apple ID 账户和密码以后,会提示Apple ID 所在的国家,点击“好”,系统会自动打开 App Store 程序页面,

方法二、直接在AppStore应用商店更换ID:

1、首先打开 iPhone 上的 App Store,然后选择底部的“精品推荐”,用手指向上滑动到底部。点击“Apple ID”一栏,

2、在弹出的窗口选项中,选择“注销”,注:如要查看当前 Apple ID 的资料或者取回密码也是可以从这个菜单选项中进入的。

3、等待注销以后,我们点击“登录”,

4、接下来,选择“使用现有的 Apple ID”,输入需要使用的 Apple ID 的用户名和密码,点击“好“。

怎么换苹果id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怎么换苹果id登陆、怎么换苹果id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