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保存照片会显示位置吗(推特保存照片会显示位置吗怎么设置)

推特动图怎么保存 推特动图如何保存呢

1、将需要保存的动图点开至大图放置。手指按住大图长按。弹出菜单,在菜单中选择“保存图片”。确定后,会在下方显示保存位置。如需找该图片,进入图片库中的“推特”位置下的文件夹即可找到。

2、最简单的方法是打开手机应用商店搜「推特动图」,下载app就可以了。

手机怎么保存推特gif

将需要保存的动图点开至大图放置。

手指按住大图长按。

弹出菜单,在菜单中选择“保存图片“。

确定后,会在下方显示保存位置。

如需找以该图片进入图片库中的“推特”位置下的文件夹即可找到。

推特上的动图怎么保存?

1、首先,在手机上搜索并下载下图中所展示的推特app软件。

2、然后,打开推特软件,找到需要保存的动图,并点击动图右下角的分享图标,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复制链接。

3、接着,点击下载的箭头,界面就会显示Loading

——Processing

Gif

file

——

Gif

saved,动图就可以保存了。

4、如图所示,之后停留在显示Gif

saved的界面。

5、另外,点击下载界面右上角的带时针的圆圈,还可以查看下载的历史记录。

推特保存照片会显示位置吗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推特保存照片会显示位置吗怎么设置、推特保存照片会显示位置吗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