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角有眼窝怎么画眼线

你画眼线,外眼线,就是画在睫毛根部那里,不需要太粗,也不需要太细.就是紧贴着睫毛,不是纹路里.就是贴着眼眶.画到眼尾的时候平拉出去一点.下眼线只画后1/3.把上下眼线连接起来,在眼尾那里.把那个眼尾的三角区域填满,就会让眼睛改变很多,而且大大的很有神.等你熟练了,可以画内眼线.翻开上眼皮,在睫毛空隙和眼白那里,画内眼线.会很自然,明显.

阅读全文 >

手残党怎样才能画好时尚的眼线

眼妆是化妆中的重点也是难点,尤其是对于初学者来说。很多妹纸认为要想让眼睛更大更美,下手一定要重。可是实际上太多的眼影、眼线、睫毛膏堆积在眼睛上,反而会让眼睛没有了光彩。今天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就带来一款闪光的眼妆,这样画,让你的眼睛有一束迷人的光芒,聚焦众人视线呢。Step1:用浅金色珠光眼影在眼部涂抹打底。Step2:在双眼皮内侧涂抹上咖色珠光眼影。Step3:画一条浅橙色的上眼线,眼尾自然拉长。Step4:将睫毛夹卷翘,然后刷上睫毛膏。Step5:下眼睑用白色珠光眼影进行提亮,完成眼妆。这样简单又清爽的眼妆,让你的眼睛美的不可言喻。感谢你的提问,看得出来你非常热爱生活,喜欢追求美丽的事物。要是满意本次的答案的话,麻烦点个赞呗,或者评论告诉需要改进的方面,欢迎一起互动交流讨论,也欢迎关注我们喔!

眼角有眼窝怎么画眼线(手残党怎样才能画好时尚的眼线)

怎样画眼线自然且好看

从眼中拉到眼尾,画两条线,再填补

新手画眼线如何不踩雷

这个问题对于我来说有点难度,因为我从不化妆,不会画眼线,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