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烈日下,为什么在大树下比在遮阳伞下凉快

准备温度计,伞和树,再用温度计测量,结果是大树下凉快,因为树叶蒸腾水分,会吸热,伞不不会蒸腾水分,所以不会吸热,所以在大树下比在遮阳伞下凉快!

如果你住在顶楼,没有空调的话,怎么才能凉爽的度过炎热的夏天

人类好像不是从有空调那时起才有的。没有空调可以用风扇,没有电动的可以用手动的,再不行可以到楼下去,总之放心你是热不死的。

在烈日下,为什么在大树下比在遮阳伞下凉快(如果你住在顶楼,没有空调的话,怎么才能凉爽的度过炎热的夏天)

享受不到空调的学生有哪些简单有效的消暑妙招

学校学生消暑问题,因为学校有相关管理条例,和学校的特殊情况,所以很多消暑方法是不行的,比如空调,中央空调,风扇,遮阳棚等,学校没那个资金,没有专业人员去管理。所有在学校,教室学生消暑办法,尽量比较简单,有效,不影响学习。打开教室窗户,扫地时地面洒水降温。多喝水,可以试试用柑子皮,柠檬等泡水喝。特别热的时候,可以用自来水洗个脸,稍微好点。也可以带个小扇子,自己用。现在很多学生都统一住寝室,可以冲凉,这个方法很有效。条件好的学生,可以准备一点藿香正气也,防止中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