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幻灯片自动播放(谷歌幻灯片怎么打不开)

做好的ppt怎么能自动播放?

1、打开PPT,进入“切换”菜单。

2、进入切换后,可以看到菜单栏最后面的“换片方式、时间设置”等。设置每张幻灯片自动播放的时间为5秒,那么就可以设置00:05:00.

3、时间设置好后,一定要点击一下“全部应用”。这样幻灯片就按照设置的时间自动播放了。

幻灯片的制作,让幻灯片只要一打开就能一直自己自动播放下去,那该怎么设置?

首先,在几页幻灯片间自动播放时,用右键“幻灯片切换”,选个动画效果再设个时间就行;这样几秒钟它就自动换一页;

其次,对于同一页幻灯片中的几个动画,在自定义动画里把“计时”的“点击时”(有个鼠标标志)改成“之后”(时钟标志),这样,前一个动画播完,就会自动播下一个,其中的时间间隔可以通过“延时”来控制

PPT打开后总是一直自动播放,怎么改掉?

1、首先,请大家点击当前打开的PPT文件,然后点击”幻灯片放映”这个选项。

2、然后在该选项中,找到“排练计时”这个项目,默认是处于选中状态,所以我们要将其取消选中。

3、这样,经过以上的两个步骤之后,我们便可以放心的放映PPT啦,不会出现自动播放的现象。

4、下面的图片就是在排练计时的图片,大家赶快去体验这个功能吧。

google幻灯片自动播放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谷歌幻灯片怎么打不开、google幻灯片自动播放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