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电子商务时代的到来,在跨境电子商务行业的热潮中,选平台很重要,亚马逊的全球开店是一个非常好的境外平台,它占全球市场份额的一半,很多中国卖家热衷于入驻亚马逊,亚马逊卖家通过注册美国公司入驻亚马逊有较大的优势。

亚马逊卖家注册美国公司的好处:

1.用美国公司申请的帐号封店率不到1%;而大陆和香港公司申请的帐号封店率高达30%;

2.亚马逊作为美国本土企业,对美国公司注册的帐号在封号、促销等方面会有一定的照顾;

3.亚马逊平台的消费者更信赖美国公司的产品,对销量的提升有一定的帮助;

4.产品的SKU不需要那么多,全球开店需要分类审核的SKU就有400个,电子产品不需要分类审核也有100个SKU

5.美国公司申请帐号的时间比全球开店的时间短;

6.能做一些中国公司不能做的类目,如珠宝

7.美国公司相对于中国公司的优势:取名自由、注册维护简单、无经营范围和注册资本限制等等

8.美国公司开亚马逊账号有特定的品类经理跟进,当然,你的销售额要做到一定程度。

9.美国公司的国际信誉度及认同度高,可于全球银行开设公司帐户

10.美国国际法律地位高如何注册美国卖家账号,受美国政府保护,认同性极好;可用公司名称买卖物业。

注册美国公司需要提供一下资料:

1、申请条件:一位以上的公司董事及股东(无国际限制的自然人或法人),有效的身份证明文件(身芬证或户照)。

2、名称选择:公司名称没有任何限制,只要查册没有重名即可;一般名称后面冠以CORP (CORPORATION), LTD (LIMITED), INC (INCORPORATED)或CO (COMPANY) 、LLC等字样。注册时请附上两个或以上的公司名称,以免因每选择无法使用时而延误。公司成立前如何注册美国卖家账号,公司名称可获名费预留半年。

3、注册资本:不同的州,注册资本不一样,一般为20000美金(详细请参考各洲的注册地址),不需要验资及到位。在注册公司时,需要说明公司成立时发行的股票数额。通常公司初始发行的股票数额为3000-50000股。可以在公司成立后任何时候增加贵公司股票发行的数量。

3、股份分配:申请注册美国公司每个股东所占的股份比例( % )。

4、注册地址:规定要有当地的注册地址(代理公司秘书服务可提供美国本土的注册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