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帐号前应注意事项

(1)打开iTunes,记得iTunes首页最下面的国别要选择「美国」

iTunes首页最下面的国别要选择「美国」(2)

(2) 申请帐号的方式有两个,一个是从iTunes右上方的登入按键进入,另一个则是直接从购买产品的过程然后在创建,下面以第二种为例。

进入App Store之后,选择一个你想要下载的免费应用程序(free Apps),进入此应用程式介绍画面,并按下 Free,按下 Free键以后,出现appstore 账号登入页面,选择创建新的账号。

接着,便开始进行注册的,在进入到填基本资料之前,都是一直持续按「continue」,总共会有下面这几个画面。

然后进入填写资料的页面,需要填写的部分如下图,填写完资料点击「continue」继续。

1.Email Address:此邮箱是你以后登录Apple和itunes的ID账号。

2.PASS WORD(密码):至少六位数,必须有大小写字母+数字。

Verify(确认密码)

3.Question and Answer:为了避免使用者忘记帐号,因此请使用者自行输入「问题」及「解答」作为提示之用。

4.输入当你忘记iTunes 密码时app store注册美国账号,Apple 系统可重新将密码认证发给你的email。 (这里建议输入常用的 email

5.输入你的生日日期

再就是填写详细资料,需要填写的部分如下图。

1.Payment Method(付款方式)

由于在此是介绍申请「免费帐号」app store注册美国账号,因此请选择最后一项「None」。

2.Gift Card and Certificates:可不填写

3.Address

a. Salutation:选择称谓(Mr.先生、Ms.小姐、Mrs.太太)。

b. First Name:名(英文)

c. Last Name:姓(英文)

d. Address:美国地址

打上图片中的地址即可:520 12th Ave

e. City:选择城市(ex:New York)。

f. State:选择州别(ex:NY)。

g. Zip Code:你所选择城市的邮递区号(总共5码,ex:纽约为10020)。 . Phone:电话(可上网google搜寻「纽约电话」,纽约电话区码为212)。

i. Country:预设「United States」。

当所有资料填完之后,请按下右下角的「continue」,如果你的资料填得不正确,系统会以红色箭号通知你,待你把所有资料都填正确之后,才可以正式进入下一步骤。

确认你的资料是否正确。点击Done 进入下一步。

当你看到下面这个画面时,代表系统已经发送一封信至你的邮箱当中了,你只要去信箱中确认此信件,并点选启动网址,此帐号就可以开始使用了。

美国帐号只能下载美国App Store的应用程序哦!且以上述方式申请的帐号,目前只能购买免费的应用程序,若想要购买付费的应用程序,要去将信用卡资料填齐才可以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