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小编今天成功的注册了一个国外apple ID,有点小开心,以前需要用到国外apple ID都是找别人借,总以为会有多难注册,鉴于最近刚开始加入币圈,需要下载的app可不要太多,所以自己瞎折腾注册了一个,结果才发现原来注册国外apple ID这么简单,下面就把我自己的实操过的教程分享给大家啦。

1、首先,电脑端登录苹果官网(appleid.apple.com/),点击‘创建您的Apple ID’

2、地区这里选择‘美国’,其他信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填写

3、填写的邮箱要能接收到邮件,注册信息确认后需要填写邮箱收到的邮件验证码进行验证app store注册美国账号,验证完后就获得一个美国apple ID啦。当然这还没完,官网注册后需要通过IOS设备登录再次验证。

4、 我用的苹果手机登录的,如果你手机app store已经登录了账号,在个人中心那里拉到最后退出登录,重新登录刚刚申请的账号:

5、 登录后系统会提示“此帐号还从未在 iTunes Store 中使用过”,我们点击“检查(check)”进行下一步

6、 登录后需要填写详细的注册信息,地区那里依旧选择美国

7、 比较关键的是框起来这3个信息,可以自己网上找找(关键字:美国地址生成器),只要state 和 zip 对得上就可以,电话可以随便更换下app store注册美国账号,(提示,不要都填同一个地址,到时候都被封了可不好呢)

8、填写完点击下一步,这样一个美国的apple ID就注册好啦,是不是超简单的。

小编最近刚入币圈,领了不少空投,记得点击在看+关注哦,后面会一步步教大家领币圈的空投。反正是免费的,领完放着,万一哪一天暴富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