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通讯录同步怎么关闭(google通讯录同步能卸载吗)

google通讯录同步可不可以关掉

可以关掉,关掉了就是不能同步数据了,只能下载其他的同步联系人的应用。搜索谷歌的话,推荐你用喜乐搜。

小米手机gool通讯录同步要卸载吗

不需要卸载。

小米google通讯录同步是指如果手机通讯录里没有数据,和google通讯录里的同步后,google里的通讯录会传到手机里去,当在手机上删除一个后,再点同步,且google里的也会删除掉。

怎样关闭小米google通讯录同步

桌面-设置-账号-GOOGLE账号-同步-通讯录同步-拒绝。

桌面-设置-账号-GOOGLE账号-注销。

小米google通讯录同步可以禁止自启吗

可以的,桌面-设置-账号-GOOGLE账号-同步-通讯录同步-拒绝。桌面-设置-账号-GOOGLE账号-注销。

关于google通讯录同步怎么关闭和google通讯录同步能卸载吗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