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区appleid内购(美区id如何内购)

在中国如何使用美国 Apple ID 购买美国地区 iTunes Store 和 App Store 的内容?

具体的方法和详细的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打开手机并进入商店,它现在是中文,如下图所示。

2、其次,更改地区和国家,然后输入密码,如下图所示。

3、接着,输入密码并登录后,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如下图所示。

4、然后,单击之后,在出现的选项中选择“United States”,如下图所示。

5、随后,根据自身的需要在此处填写地址等信息,如下图所示。

6、最后,这个设置好了,就可以了,如下图所示。

美区苹果id内购限制了怎么办?

解决方法:

工具:苹果手机。

ios版本:15.6。

1、如果Apple ID 提示禁用后,就选择重设,如下图。

2、输入你的Apple ID 然后下一步,如下图。

3、可以选择用电子邮件重设或者回答安全问题来重设,这里我选择回答安全问题来重设,如下图。

4、首先要验证你的出生年月日,输入出生年月日,然后下一步,如下图如果你注册Apple ID的时候没有正确填写的话,就只能通过电子邮件重设了。

5、输入安全提示问题,然后下一步,如下图,如果安全提示问题不记得了,就只能通过电子邮件重设了。完成。

苹果手机的Apple ID 怎么内购??比如买道具 金币之类的

情况如下:1.你借别人的Apple ID下载的该应用,然后又登录了自己的Apple ID,而你自己的ID根本就没有购买这应用的记录,所以如果你想内购,必须自己购买这款应用的正版使用,然后内购,或者登录你朋友ID进行内购。 2.你越狱了,你下载的是破解版本,如果是这样,不管你用什么苹果ID,你都不可能内购成功,越狱后是不能付费正版内购的,苹果机制就这样。但一些软件、游戏可以免费内购,例如网上流行的iapfree插件。不支持追问

苹果海外id怎么付款

PayPal支付:在国内,支付宝、微信支付两个支付工具在手走遍天下,但是国外用的最多的在线支付工具就是paypal。一种网页代充。

GiftCard:美区id付款只能绑定银行卡或者信用卡,银行卡需要是美国发行的。最简单的方法是在官网购买礼品卡就可以使用银联发行的中国信用卡,然后再进行充值。

但是GiftCard也区分地区,在苹果中国官网和天猫苹果旗舰店买的,只能用于国内AppleID充值。要充值美区AppleID,需要购买美国商店的GiftCard。

应用兑换码:购买应用兑换码只能下载苹果商店内的付费APP,无法进行内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