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虚拟机无法创建新虚拟机(vmware虚拟机无法创建新虚拟机文件)

vmwareworkstation16无法创建虚拟机

具体步骤如下。

1、软件安装程序问题。如果软件安装程序拿到别的电脑上安装也一样,删除后重装也一样,一般考虑软件安装程序有问题或不完整,建议到官网重新下载安装程序后再试。 2、系统问题。如果软件安装程序拿到别的电脑上安装后能正常使用,但在这个电脑上安装就不行,删除后重装也一样,考虑系统有问题,重新安装原版操作系统后,用随机的驱动(或到官网下载对应系统的驱动)进行安装后,重新安装软件试试。

无法创建新虚拟机: "不具备执行此操作的权限"是什么意思?

这个意思是你没有权限运行,需要用管理员权限运行。

1、打开主机的控制面板。

2、点击管理工具。

3、找到服务选项,把VMware authorization service这个授权验证服务,设置启动类型为自动,并启动这个服务即可。

虚拟机 是什么?

通过软件模拟的具有完整硬件系统功能的、运行在一个完全隔离环境中的完整计算机系统。通过虚拟机软件,你可以在一台物理计算机上模拟出一台或多台虚拟的计算机,这些虚拟机完全就像真正的计算机那样进行工作,例如你可以安装操作系统、安装应用程序、访问网络资源等等。对于你而言,它只是运行在你物理计算机上的一个应用程序,但是对于在虚拟机中运行的应用程序而言,它就像是在真正的计算机中进行工作。

VM 无法创建新虚拟机

解决办法:

1、找到虚拟机相对应的“*** .VMX文件”(我的是“Ubuntu10.04.VMX文件” );

2、用记事本打开它,找到这一行: vmci0.present = "TRUE"

将 TRUE 改为 FALSE或者 直接将这行删除。

3、保存此虚拟机的.vmx文件。

4、重新运行虚拟机。问题解决。

关于vmware虚拟机无法创建新虚拟机和vmware虚拟机无法创建新虚拟机文件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