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苹果美国id账号密码

免费苹果美国id账号密码

小伙伴首次使用Apple ID 时,请仔细查看以下注意事项。

一、使用共享苹果账号不要登陆,安装APP只需登录iTunes & AppStore。下载APP完成后打开 设置 退出切回自己的账号即可。

二、账号已购的APP如安装时还是提示金额,直接 点击购买 即可,只是验证一下购买收据。

三、 请勿在APPLE ID开启二次验证手机号/尝试修改密码或更改国区!

四、 请勿泛滥传播,容易造成账号锁定。apple id账号1: iuczy8@sina.com密码:531651dgg

图3.png

美国Apple ID怎么注册(美服苹果id注册教程)

注册一个ios id需要什么?早期准备.下面正式开始整个报名流程,做好前期准备:IPhone、iPad、Mac或Windows电脑。可以正常接收短信的国内手机号码。可以正常接收邮件的电子邮箱。

注册美区账号 首先我们在浏览器中打开这个网站:https://appleid.apple.com/account#!&page=create 打开后就可以看到**创建苹果账号**(Apple ID)的界面了,姓名填你喜欢的,重点是将国家或地区选择为**美国**,出身日期也可以随便填:然后依次填入你准备好的**电子邮箱**,按照要求**填写密码**,**安全问题**填你能记住的,记不住可以截图保存(别泄露给别人),拉到底部关掉**公告**、**更多内容**、**Apple新闻**更新三个选项,否则邮箱会收到**广告**(不在意可以不关)然后输入**图中字符**点**继续**,会提示需要电子邮箱的验证码,咱们登录到准备好的**邮箱**里,就可以看到验证码。把验证码输入到刚才**网页的框中**,点击**下一步**就注册成功了。随后就会跳转到Apple ID的**管理页面**(需要等一会儿)。进入管理页面后,点击**付款和送货**,并在接下来的页面中点击**添加付款方式**。这一步非常重要,先检查付款方式是不是**无**,国家或地区是不是美国,其他内容都可以**随便填**,但是必须是**英文**,省/市选择**阿拉斯加**,有利于购买**App免税**,否则购买App需要额外交税。储存好之后,苹果账号的注册就完成了。咱们接下来**登录App Store**继续设置账号吧!如果想使用更真实的**账单寄送地址**,可以使用下方网站生成:https://www.xmmnrj.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