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一定要验证手机号码吗(苹果手机要求验证id)

苹果ID必须使用的手机号一致吗

appleID确实是必须要绑定手机号码的,苹果系统的很多功能都是需要手机验证的,而且验证很正常。

iCloud 电子邮件地址和别名可能以 @icloud.com、@me.com 或 @mac.com 域结尾,具体取决于创建 iCloud帐户的时间。

Apple ID的作用:

可访问通讯录、照片、设备备份等个人信息。与其他人共享用户的 AppleID 即意味着授予他们访问所有个人内容的权利,并可能导致人们对于是谁实际上拥有该帐户产生混淆。

要与其他人共享在 iTunesStore 与 AppStore 中购买的内容以及照片、日历等,请尝试家人共享、iCloud 照片共享在新窗口中打开。或其他易于使用的共享功能。

苹果id一定要验证手机号码吗?

苹果一定要验证手机号码吗?不一定的,要验证id,不一定要手机号。aqui te amo。

解锁苹果ID需要手机验证码吗

这个ID账号一定需要验证手机号码。

ID的意思就是账户一般都是绑定能用手机账号,所以可以通过手机账号短信验证码之类的进行搞,你只要输入一下短信验证码或者是账号密码,就可以进入成功的。

ID即用户名,您可以用它来执行与 Apple有关的所有操作。为某个Apple服务创建帐户时即创建了ID。 通过ID,您可以访问其他 Apple 服务。

苹果id一定要验证手机号码吗

这个ID账号一定需要验证手机号码。

因为我们当时注册的时候就是利用手机号码来进行注册,所以验证信息需要有它,如果实在没有,当时我们填写密保问题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