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如何注销苹果id账号(手机号如何注销苹果ID)

怎么退掉苹果手机的id

iPhone 算得上是目前最保值的智能手机了,当我们更换了新的手机,可以将旧 iPhone 卖掉或转送给他人,其中很重要的一步就是要清除 iPhone 中的个人信息和数据。下面来说明下退出 Apple ID 与抹除数据的步骤。

小提示:在退出账号与抹除数据之前,您需要注意如下几点:

1.如果您使用 Apple ID 登录了 iCloud,请不要手动删除联系人、照片、文稿或其它任何 iCloud 信息,因为这会从 iCloud 服务器以及您已登录 iCloud 的所有设备中删除您的内容。

2.请先务必备份好设备中的重要数据,建议采用多种方式进行备份,例如 iTunes 或爱思助手备份。在备份完毕之后,请查看确认是否已经备份成功。

3.如果您已将 Apple Watch 与 iPhone 配对,请取消配对 Apple Watch。

4.如果您要改用安卓手机,请注销 iMessage 信息。

退出登录 iCloud、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

如果您使用的是 iOS 10.3 或更高版本,请轻点“设置”-“Apple ID”,向下滚动,然后轻点“退出登录”。输入您的 Apple ID 密码,然后轻点“关闭”。

iPhone 如何退出 Apple ID 并彻底抹除数据?

如果您使用的是 iOS 10.2 或更低版本,请轻点“设置”-“Apple ID”-“退出登陆”。再次轻点“退出登录”,然后轻点“从我的 [设备] 删除”并输入 Apple ID 密码。然后,前往“设置”-“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Apple ID”-“退出登录”。

抹除所有数据

打开 iPhone 设置,然后轻点“通用”-“还原”-“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如果您打开了“查找我的 iPhone”,可能需要输入您的 Apple ID 和密码。

iPhone 如何退出 Apple ID 并彻底抹除数据?

当成功抹除设备中的所有数据之后,您就可以将设备进行出售或转让了。

iphone帐号怎么注销

苹果手机ID注销步骤:

1、首先在 iPhone 的主界面里找到“设置”按钮,点击它打开设置页面。

2、在打开的设置页面往下拉,找到“iTunes Store 和 App Store”,点击它打开。

3、在打开的“iTunes Store 和 App Store”页面里可以看到“Apple ID:”这一项,后面跟着的是已经登录的用户 ID,点击它。

注意:在这里,有可能不能点击它,不能点击的这个时候是灰色的,为什么呢?这是因为在“访问限制”里已经把改变“允许更改”里的帐户设置成为“不允许更改”了,这时需要到“访问限制”里把它改成“允许更改”。关于如何设置,可以查找笔者的相关文章。

4、在弹出的“Apple ID”里,可以看到已经登录的 Apple ID 账户,以及一些其它的操作,在这里点击“注销”,因为现在想注销 Apple ID。

5、点击“注销”之后又返回到“iTunes Store 和 App Store”,这时,在 Apple ID 里已经没有登录的 ID 了,Apple ID 已经注销成功了。

拓展资料:

apple id,即Apple ID是您用来访问所有 Apple 服务的个人帐户。凭借一个 Apple ID 和密码,您便能够在 iTunes Store 和 App Store 中购物、在您的所有设备上设置 iCloud、使用 iMessage 和 FaceTime 与朋友和家人交流,还能在 Apple Store 零售店进行预约等等。安卓系统没有。

怎么注销iphone的id

iTunes注销方式一:

打开“Store(S)”条目

选择“注销”,单击完成注销

iTunes注销方式二:

右上角账号位置。

单击右边小三角,下拉条目。

选择“Sign Out”。

两种方式均可,完成注销后原账号位置显示“登录”,如方式一效果:

两种方式均可,完成注销后原账号位置显示“登录”,如方式二效果:

更换ID登录如有问题的得重启设备,重新操作。

使用别人的ID下载、安装的应用,只能用原来的ID更新或升级。换言之,新的ID的只能备份管理该ID下的应用,同步到该ID的资料库中。

iOS设备中Apple ID注销方式简述

iOS设备桌面→设置→Store(或App Store)。

下拉到底→点击Apple ID账号→选择注销。

以上步骤即可完成注销。

如需登录自己的账号,则:iOS设备桌面→设置→Store(或App Store)→登录→使用现有的ID登录。

5此时可能会弹出原来的ID,重点就在这里,你要点取消,然后就会弹出输入框→输入你的ID和密码!

苹果是IOS系统,有许多操作与安卓手机不同,那么苹果手机怎么用呢?

1、快捷键

截屏:同时按下Home键+电源键就会自动截屏

强制关机:同时按下Home键+电源10秒左右,ipoone就会强制关机

拒接来电:按一下电源键,对方来电会变静音,按两下电源键,将会直接挂断来电。

2、控制中心

苹果手机拥有个小圆圈的控制中心,它有许多功能,可以快速的关闭或开启蓝牙、wifi、相机、音乐等功能,如果你不想使用这个控制中心,可以在设置里面的控制中心进行关闭。 

3、关闭APP

可以连按2下home键,会出现app的略缩图,向上滑动就可以关闭,可以同时用3个手指操作。

4、九宫格输入法(仅限国行、港行)

我们可以在苹果手机的设置-通用-键盘-添加新键盘中找到九宫格输入法,让大家的打字更为迅速。

5、短信收发时间显示

在短信中,我们只要向左稍微滑动,就会显示每条短信的收发时间。

6、Safari

在safari中浏览多标签额话,向左滑动标签就可以关闭当前页面。

7、相机连拍

在使用苹果手机拍照的时候,我们只要按住相机里的拍照按键,就可以进行多拍或者连拍,只要ipone5以上手机有此功能。

安卓手机怎样注销苹果id号

apple

id不可以在安卓手机上注册,只能在苹果设备或苹果官网上注册。

申请的操作为:

1、其实itunes

store的账号很好注册的,首先要有个自己的电子邮箱地址,用于注册后apple

id。

2、在电脑上下载安装itunes,启动后点击左侧导航栏itunes

store,在app

store选一个免费应用点击下载,就会提示需要注册,一步步操作就行了,主要是信息稍微填准确详细一点就ok了。

3、在界面中点击“免费应用程序”--点“创建新账户”--点“继续”--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再点“继续”。

4、输入邮箱地址、密码、密码问答、生日等资料,点“继续,如果不想购买付费程序,就选“无”,然后完善下面的资料(地址电话等等),完成后点“继续”。注意,填写出生年月日必须要大于18岁,否则不让申请。

5、苹果会发一封确认函到邮箱中,去邮箱里面点那里的链接激活即可。

6、细节提示:

a、诀窍:不要直接用itunes申请账号,而是到app

store中先点击一个免费应用程序下载,再根据提示,逐步填写信息。这样可以不用绑定信用卡账号。

b、要点击免费应用程序图标下面的“免费app”,才会出来申请账号提示。直接点击免费软件图标是没用的。

c、密码设置必须有英文大写、小写和数字的组合,至少8位以上。

换安卓手机了如何把苹果手机的ID解除?

直接在手机上就可以解除,具体操作如下:

如果你是iOS 10.3 或更高版本,点“设置”-“Apple ID”,向下滚动,然后轻点“退出登录”。输入您的 Apple ID 密码,然后轻点“关闭”。

退出登录后,前往iPhone 设置,然后点“通用”-“还原”-“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如果您打开了“查找我的 iPhone”,可能需要输入您的 Apple ID 和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