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天猫潮流周报名入口在哪?报名详情介绍

马上要进入秋季了,换季也迎来了2021年天猫潮流周的活动,对于,喜欢追求新潮服饰的朋友,这个活动很适合各位,那相关商家如想要报名这个活动,报名入口在哪?马上就来解读下具体内容。

2021年天猫潮流周报名入口在哪?报名详情介绍

报名详情介绍

大家如果想要报名潮流周只需进入到后台的营销活动里就可以报名了。

节奏:

商家报:21年8月27日12:00:00-2021年9月05日23:59:59

产品报:21年9月06日12:00:00-2021年9月15日23:59:59

预热时间:21年9月20日00:00:00-2021年9月21日23:59:59

正式活动:21年9月22日00:00:00-2021年9月24日23:59:59

介绍:

潮流周本活动为普通大型营销活动之一,主打新潮心智,传递上“新趋有范,潮流无界”。9月潮流周将联合服饰风尚和大快消两大行业,围绕“潮服饰+潮运动+潮婚&潮饰+潮美妆”四大潮流场景,以国潮、设计师、明星&IP联名款、趋势货品等潮流货品赛道,去击穿GenZ、重潮人群、时尚先锋人群、都市白领等潮流人群,透传潮流心智。

资源支持:

一、基础资源

1、活动可免费获得如下资源:店页支持、工具(如物券、跨店等,以活动实际为准)支持、活动商品的多链路(搜索结果页、购物车页、商品页等)打标、活动商品页氛围布置等。

2、同意授权按照发布的模板及使用规范使用提供的活动视觉元素(包含图标、设计等,构成知识产权),使用场景包括:线上店铺、微博、旺旺头像等。活动后,应立即停止使用提供的视觉元素。

3、期间出于对网产出x大化及效能调优的目的,通过创新流调配方式为更多商家带来展示机会,可能对部分商品页及店铺内其他页面结构进行改造,包括但不限于新增互动、引导、推荐等功能或区块,将实现共享,提醒活动注意。

二、官方推荐性资源

将自行提供、联动阿里集团生态提供或付费采买如下资源,用于活动宣传推广,吸引用户们关注,从而实现为参与活动的引流的效果,赋能表现。同意其通过活动报名系统提报的相关素材,平台有权在本词线上线下渠道宣传推广中选择使用。

本次,2021年天猫潮流周报名入口在天猫商家后台,各位只需要登录到后台找到营销活动里就可以报名,当然,大家在报名之前也要详细的了解下报名规则才行,如果你的产品符合本次潮流周的条件才可以去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