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会员层级怎么升级?如何成为M会员?

现在的很多小伙伴们都会去充会员,因为大家在网上使用软件的时候非常的多,尤其是现在比较流行电商,所以很多小伙伴们会在电商平台上去购物,妈妈会员层级怎么升级?

妈妈会员层级怎么升级?如何成为M会员?

一、妈妈会员层级怎么升级?

阿里妈妈会员等级提升规则:

1.以自然月为单位,每月1日依本公告第2点内的标准,对淘宝客的会员等级进行重新评定;

2.淘宝客会员等级月度变化,仅适用于上个自然月无处罚记录的会员。

3. 升级幅度每次限升一级,不可跳级。

会员有提升就会有下降的,阿里妈妈会员等级降级规则:

1 、非处罚降级:连续两个自然月不满足当前级别的标准,将会降级。降级后,已开通的相关权限也会跟随等级变动调整;降级在每月1日执行,且每次只降一级。

2

、处罚降级:处罚降级时,可越级降级;若当月因处罚导致淘宝客会员等级降级的,下个自然月不能参加升级;若最近一年累计处罚扣分在11分及以上的,会员等级将始终只能为普通级,不能参加任何月份的升级;

3、若连续二个自然月的淘宝客结算收入为0,淘宝客会员的等级将直接降低为普通级别。

二、怎样才能成为M会员?

只要您的店铺在直通车、引力魔方(超级推荐+钻展)、品销宝、万相台、极速推账户花费1次,即可在下周一成为阿里妈妈M1会员,获得基础权益包。那会员等级怎么看呢?在直通车、钻展、超级推荐、引力魔方、万相台、超级直播、超级互动城产品后台,跳转至【妈妈club】首页即可查看。

妈妈会员层级的升级方式大家应该都了解了,其实现在大家在网上购物的时候一定要多去了解一下,像这种会员的提升,都是需要大家去充值的,连续充值购物就可以有效提升层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