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招商会是什么?怎么参加?

有不少小伙伴会在一些电商平台上看到招商的公告,但是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代表着什么。那么今天我就来跟大家说说,天猫招商会是什么意思?

天猫招商会是什么?怎么参加?

亲,本次天猫线上招商会针对定向品类及区域开设,您可以通过招商频道的【招商会】模块了解招商会信息,或者通过招商服务站了解到招商会信息。

怎么参加?

目前天猫以下地区已开通招商服务站:您可以联系招商服务站报名参加招商会;参加招商会前,请准备好企业/品牌基本信息(包括但不限于企业证照、获奖信息、生产线信息等),开放招商入口后,可根据收到邀约码提交,操作步骤可参考招商入驻流程。

服务商在收到您的邮件信息后,一般3-7天对符合条件的商家进行回复或发送邀约信息。

常见问题:

1、参加完招商会之后如何入驻天猫?

答:您参加完招商会后,可凭招商会扫码登记的信息在线提交入驻申请。

2、参加完招商会之后,是否会一定成功入驻天猫?

答:提交入驻申请后,天猫需对您的品牌和企业进行评估和资质审核,请关注审核结果。

3、招商会的二维码入驻多久不提交会失效?

答:招商会二维码提交后,邮箱会收到入驻链接,5天内需要完成链接激活,30天内要填写资料提交。

4、招商会扫码进去之后信息提示异常,如何给我重新发起邀约?

答:不做重新邀约,请关注后期招商会信息,或联系当地服务站。亲,为引入符合行业未来发展方向的品牌店铺,平台将陆续举办线下招商会,邀请商家了解行业需求及提报入驻。若未收到相关会议邀请,请您通过正常线上提交渠道进行入驻哦。

简单点来说,天猫招商会就是天猫招收商家的会场。需要注意的是,通过招商会提报的入驻不一定会通过,还是由商家自身硬实力来决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