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店铺流量渠道有哪些?如何获得更多的流量?

各位商家们如果要在京东开店的话,还是需要重视自己店铺的流量和销量,京东商家们可以想办法去做推广,京东平台的推广方式也是非常多的,京东店铺流量渠道有哪些?

京东店铺流量渠道有哪些?如何获得更多的流量?

京东店铺流量渠道有哪些?

活动流量:京东秒杀、品牌闪购、夺宝岛、品类秒杀、领券中心、品牌秒杀、每日特价、试用活动、夺宝岛

广告流量:京东快车、日常海投、京东展位、京搜客、购物触点、活动通、京挑客、京东直投、合约展位、京选店铺

内容流量:京东直播、发现好货、私域活动、发现频道、京东快报、排行榜、京东视频

店铺流量:店铺直播、揽客计划、晒一晒、搭配购、会员营销、签到抽奖、问答、店铺推荐、关联版式

京东如何获得更多的流量?

1、在京东平台,每上一件新产品,京东都会有扶持流量

这一点,往往很多人会忽略掉,这个流量扶持,也是为了更多新店存活下来。做京东无货源的一般都会有上传宝贝的软件,一下上传近千个产品,那流量可想而知。如果能充分利用这种方式,转化过来,对店铺的收益是很可观的。

2、优化产品的标题和关键词

如果想要获得更多的京东免费流量的话,标题和关键词其实也是其本身的一个重要的自然流量入口,因为买家们在对于宝贝进行搜索和点击的时候,大部分也都是通过宝贝的标题和关键词的渠道来进行的。

因此想要能够让你的京东无货源店铺获得更多的自然流量的话,那么也一定要做好这方面的设置,为你的宝贝选择一些合适的宝贝标题和关键词,使得其能够与宝贝的本身相关性高,并且也能够符合买家们的一个搜索的习惯,也只有这样一来,店铺宝贝被买家搜索到的概率也会大大提高,从而获得更多的自然流量。

但是产品的标题,不能为了增加搜索流量,而使用敏感字眼、违规词语等。

3、精准定位店铺

精准定位店铺,精准定位店铺的消费人群,精准定位消费者的心理。这些对于店铺免费获得流量是很重要的。

好了,关于京东店铺流量的渠道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其实获得流量的方式挺多的,各位京东商家们看完了以上的内容后,应该都清楚了,希望可以解决大家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