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新建苹果id(苹果怎么新建)

怎么创建苹果id新账户

有苹果手机的自然有一个苹果id账号,一般入手人生中第一台苹果手机的时候,再开机的时候就会引导大家创建一个苹果的id账号,但是如果我们想再创建一个苹果id账号该怎么做呢?下面就让我教大家怎么通过苹果官网创建苹果id账号吧。

开启分步阅读模式

注册苹果id账号方法

01

首先,搜狗搜索Apple (中国)进入苹果中国的官方网站。

02

然后往下拉网页到底部,在底部账户菜单中,点击下方的管理你的Apple ID进入Apple ID页面。

03

在Apple ID管理页面右上方我们就可以看到创建您的 Apple ID的功能,点击创建您的 Apple ID进入创建页面。

04

其次,接下来在创建苹果id页面我们按要求输入相关的账号信息,然后点击下方的继续。记住出生日期不要乱写,写的太年轻了未成年,后面点击继续会暂时禁止注册两小时的。

05

点击继续后就回弹出邮箱验证页面,输入我们邮箱中收到的验证码,然后点击继续。

06

点击继续后我们就进入了管理我们的Apple ID页面了,到这一步就说明我们的苹果id账号已经注册成功了。

07

最后,接下来我们就可以使用新注册的苹果id账号登陆我们的苹果手机了,在苹果手机设置中,点击自己的名字。进入后拉到最下面就可以退出原来的登陆账号,然后再使用这个新注册的账号登陆就可以了。

苹果手机怎么创建新的id

苹果手机创建新的id的方法如下:1、首先在手机找到设置,打开。2、接着在里面找到iCloud,点击打开。3、然后就在点击建立新的Apple ID。4、然后就输入出生日期。5、接着输入姓名。6、然后点击下一步。7、接着就是输入电子邮箱。8、然后输入密码。9、接着需要设置三个问题。10、然后点击下一步。11、然后就是点击同意。12、最后一个新的ID就建立成功。

苹果id怎么注册新的id

苹果手机重新注册ID可以通过进入手机设置界面,退出现在的ID帐号,点击创建新的AppleID即可。

iPhone12

IOS15.3

App Store

1、打开手机选择“App Store”进去以后选择下面菜单栏中的“精品推荐”,手指向下滑,到最下面点击“登录”按钮。在弹出的界面中点击“创建新Apple ID”。

2、然后在出现的信息界面选择“第一项”,下面的那些问题自行填写就好了,这里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填写,如果不填写有时候可能会注册不成功,填写好以后点击右下角的“ 下一步”按钮。

3、在“欢迎光临iTunes Store”界面中点击右下角的“同意”按钮。

4、在弹出的小窗口“我已阅读并同意iTunes Store“中点击”同意“按钮。

5、然后在”新建账号“界面中填写”电子邮箱账号“跟”密码“还有下面的3个问题,反正是需要填写的内容都填写了在点击”下一步“按钮。

6、然后在选择”银行卡“填写姓名等,在点击”下一步“按钮。

7、这时候会发送一份”验证ID信息“的邮箱到上面填写的那个邮箱账号里,我们打开邮箱,在收件箱里找到这份邮件,然后点击”立刻验证“按钮。

8、输入”Apple ID“的用户名就是注册时填写的那个QQ邮箱,在输入”密码“点击”验证“地址就ok了。

9、验证好以后在,在手机设置中找到”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输入注册好的账号跟密码。点击登录就可以登录了。这时就可以下载苹果里的app了。

iPhone怎么创建Apple ID?

一、苹果手机设置id账号和密码

首先打开苹果用户 ID 注册页面,点击创建“Apple ID”。 在打开的创建用户页面里填入注册的相关信息,之后点击最下面的“创建 Apple ID”。最后勾选同意条款前面的框,再填入验证码信息之后点击“创建 Apple ID”进行提交信息。此时一定要记住密码,一会儿还用到,以至于以后登录的时候都用到,所以一定要记住。提交之后当返回如下图的信息时,这里的内容提示去打开注册时用的邮箱来进行信息验证,所以,注册邮箱必须是正常有效的,以能正常接受邮件。打开邮箱,收到一卦来自apple的邮件,如果没有收到,有可能是网络延时,或者注册填写不正确。然后打开这封邮件,并点击邮件内容里的“立即验证”。 在打开的页面里需要输入之前注册时用的邮箱和设置的密码,然后点击“验证地址”来进行验证,如果一切都正确,就会返回一个成功验证的信息页面,告诉已经验证。到这里,苹果 ID 已经注册成功,可以使用它了

如何建立一个苹果id

当您设置新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时,系统可能会要求您输入 Apple ID 和密码。如果您没有 Apple ID,则可以在设置设备时新建一个。您也可以稍后在 App Store 中进行设置。

在设置设备时创建 Apple ID

轻点“忘记密码或没有 Apple ID”。

轻点“创建免费 Apple ID”。

选择您的生日并输入您的姓名。轻点“下一步”。

轻点“使用您当前的电子邮件地址”或“获取免费 iCloud 电子邮件地址”。

使用设备上的 App Store 创建 Apple ID

打开 App Store 并轻点您的个人头像 。

轻点“创建新 Apple ID”。如果您没有看到这一选项,请务必退出登录 iCloud。

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密码,并根据您付款方式中的账单邮寄地址选择相应的国家或地区。您提供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会是您的新 Apple ID。*

阅读“条款与条件”以及“Apple 隐私政策”,然后轻点“同意”来表示同意“条款与条件”。轻点“下一步”。

输入您的姓名和生日,然后轻点即可根据需要订阅 Apple 更新。这样,您就可以及时了解 Apple 的最新新闻、软件、产品以及服务。轻点“下一步”。

输入您的信用卡和账单信息,然后轻点“下一步”。您也可以选取“无”,并了解如果不显示“无”或无法选择“无”时该怎么办。如果您未购买任何项目,我们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您可以稍后更改或移除您的付款详细信息。

确认您的电话号码。这有助于验证您的身份,并在需要时找回您的帐户。轻点“下一步”。

查看您有没有收到来自 Apple 的验证电子邮件,然后按照相应步骤验证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了解如果您需要在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设置电子邮件该怎么做。希望采纳 直接搜我名称 有许多大神给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