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快递会不会很慢?可以送货上门吗?

淘宝双十一活动已经进入尾声了,有的伙伴已经把需要买的东西都买完了,现在有很多已经付款的伙伴十分关心快递送达时间的问题,那淘宝双11快递会不会很慢呢?

双11快递会不会很慢?可以送货上门吗?

双11快递不会是很慢的,在双十一的快递中,各家快递单位为了保证时间,他们会采取加班的,就是说尽量组织快递运输车加班(多跑些来回),并且还会多组织快递运输(增加运输车),即使慢也只会慢1-3天,不会说慢十几天的。

2022年邮政EMS“极速前进”项目的全国首单于10月31日诞生,从付完尾款到投递完成,仅用时13分钟。

“极速前进”模式即邮政EMS为新零售行业提供的“极速前进”解决方案,是利用平台在“双11”期间的预售机制,将支付定金的预售订单提前包装、提前出库的配送模式。这一模式仅缩短了“双11”期间消费者等待的时间,同时可缓解仓储和快递的操作压力。而2022年是邮政EMS“极速前进”项目推行的第4年,其服务模式已经在全国推广。

注意:

目前确实有一些地区有限制,需要根据具体地址判断能否寄送,而且随时可能出现变化。即使出发地和目的地都能寄送、派发,也可能在中间途经地区遇到无法运转、派送的情况,这种情况下很难保证时效。

可以送货上门吗?

只要您可以下单,正常情况下快递都会送到您所下单的地址哒!可能有些偏远地区物流公司不能配送到家,物流公司会将包裹放到乡镇网点需要您自取。另外,有些特殊地址(如国家党政机关、未通公路的海岛、景区、军队等)无法配送到,建议您和快递员协商收货哦!

如果订单收货所在地疫情不是中高风险区的话,双11大家收到快递时间是不会与往常相差很久的。对了,大家购物的时候还请大家看一下商品的发货时间哦,如果卖家发货晚了可以催下卖家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