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里投诉闲鱼客服?如何举报闲鱼商家?

闲鱼作为目前最大的二手交易平台,用户量还是很多的,但是二手交易平台难免会出现一些商品质量上的问题,有时候大家找闲鱼客服也没有将问题真正解决,那在哪里投诉闲鱼客服?下面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在哪里投诉闲鱼客服?如何举报闲鱼商家?

1、向工商局进行申诉

闲鱼是提供服务的平台,当消费者或商家在平台上权益受到侵犯时,可以登录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官网,为自己维护相应的权益。当然除了在官网投诉外,还可以通过拨打010-12315进行问题反馈。

2、向工商总局申诉

如上述工商局未依法在7个工作日内处理、回复,或认为其处理明显未依法行政,可到国家工商总局,投诉其未依法行政。工商总局信访部门是010-88652326。

如何举报闲鱼商家?

点进他发布的一件东西点右上角就可以看见有举报。

一、举办后果:

1、首次被举报,经过审核工作人员审核后确认无误,那么卖家会被给与警告处理。

2、多次被举报,经过审核工作人员审核后确认无误,会直接封禁账号,作为违规处理,封查卖家所售商品。

二、其他:

1、提交原因举报后,闲鱼会根据你举报的情况进行核实。如果情况属实,将会给予被举报人警告,或者下架其相应的产品,严重的将会被封号。

2、被举报人可以通过登录电脑端-我的淘宝-卖家中心-投诉维权项查询,为了保护举报人的隐秘权益,不会显示举报人是谁。

好了,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现在大家应该知道闲鱼投诉的渠道了吧,如果我们在闲鱼上购物遇到问题,可以去12315平台投诉也可以去工商投诉维护自己的利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