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12月跨年欢庆月商家怎么注册?

随着双十二的过去,意味着今年的时间不到一个月了,为了迎接今年的跨年,支付宝推出了12月跨年欢庆月活动,很多商家看中了这次活动带来的流量,想要知道如何参与到活动中去。

支付宝12月跨年欢庆月商家怎么注册?

  首先各位商家要成为支付宝商家,其次需要去报名参加支付宝12月跨年欢庆月活动。

  活动说明如下:

  1、活动仅支持支付宝客户端版本10.1.85版本及以上可参与,10.1.85以下版本需要升级才能参与。

  2、同一支付宝账号、手机号、身份证、手机终端,符合以上任一条件的,均视为同一用户。

  3、本活动由支付宝(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支付宝公司)举办,如出现不可抗力或情势变更的情况,如自然灾害事件,活动受政府机关指令需要停止举办或调整等,支付宝公司可免于承担责任。

  4、支付宝公司可在法律规定范围内对活动规则进行变更或调整(如有),相关变动或调整将公布在活动页面上,或以短信、页面消息、公告等合适的方式及时通知。

  5、为保证活动有序进行,如用户出现买卖、转让消费券及其他作弊及违法违规违反本规则行为(如虚假交易、补单、套现等)支付宝有权取消用户活动参与资格,不予发奖(包括消费券等奖品),并有权回收用户获得的奖品(包括已消费部分)。

  6、为了保障用户权益,支付宝会采取必要的安全措施保障活动的安全稳定运营。

  看完上面的介绍后,想必大家已经知道了12月跨年欢庆月是怎么回事了,如何参加活动的方法也告诉大家了,如果你看好这次引流活动,可以去积极的参与,做好活动应该有不错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