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旦节有购物津贴吗?双旦节购物津贴是多少?

  在我们国内,一进入秋季的时候,电商行业的流量就会出现一个井喷式的增长。这是因为,一进入到十月份左右,在天猫,淘宝以及其他的购物平台上,就接连不断的推出很多活动。比如十一,中秋,双十一,双十二等等。在阳历年的末尾,还有圣诞节,圣诞节过去几天之后,就又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天,也就是元旦。那么,在双旦节的时候,天猫平台上会有购物津贴吗?

天猫双旦节有购物津贴吗?双旦节购物津贴是多少?

  虽然说圣诞节是属于国外的一个节日,但是,随着国外文化对我们国内年轻人的影响,圣诞节也越来越受到很多人的欢迎,这其实也是一种不同国家之间,文化的影响。而元旦节,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节日了,因为元旦代表着新的一年的开始,所以,无论年轻人还是中年人,对于元旦的重视程度也是非常高的。

  因为圣诞节和元旦节之间差距的时间确实非常短,所以,在线下的一个商场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商家会将圣诞节和元旦节汇总到一起,然后推出一次持续时间比较长的大型促销活动。而天猫作为我们国内数一数二的线上购物平台,当然也会把握好这次机会,顺势推出了天猫双旦节的促销活动。

  虽然说在天猫平台对于双旦节的重视程度并没有双十一以及双十二高,但是,既然是促销活动,作为平台,自然会给消费者一个参加活动,购买商品的理由,也就是促销的政策。

  购物津贴也被称为是跨店满减,消费者可以通过领取购物津贴,然后在同一个夸点满减挡位中,不同的店铺购买商品,当满足满减的门槛之后,就可以直接使用购物津贴进行抵扣现金了。购物津贴可以说是淘宝以及天猫平台中,最常见的一种促销方式了。虽然说,在天猫上,每次的促销活动都会推出不同的玩法,但是跨店满减几乎是每次都有的。所以说,在天猫双旦节的时候,依然会有购物津贴这种活动方式的。

  双旦节购物津贴是多少?

  目前天猫平台关于今年双旦节的活动公示还没有出来,不过,根据往年的经验来看,消费者使用购物津贴来进行购物的时候,通常都可以享受到九折左右的优惠,比如满二百减二十,满四百减四十。像双旦节这种活动,购物津贴的门槛通常都只有一个,不像是双十一会分为不同的门槛,而是像淘宝双12购物津贴一样。上年双旦节的时候,天猫推出的购物津贴门槛是满三百减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