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虚拟机添加虚拟磁盘(pd虚拟机怎么装系统)

本文目录一览:

1、黑苹果pd虚拟机无法识别优盘2、mac虚拟机parallels desktop怎么创建D盘3、如何给虚拟机添加新硬盘4、求助!怎么在pd虚拟机win7系统下加一个D盘?

黑苹果pd虚拟机无法识别优盘

可以使用虚拟机进行识别。

处理办法如下:1.首先插上U盘然后运行虚拟机程序。2.在虚拟机的设置界面点击编辑虚拟机设置。3.点击硬盘选择添加。4.在硬件类型选择硬盘点击下一步。5.虚拟磁盘类型选择SCSI选项然后点击下一步。6.选择使用物理磁盘并点击下一步。7.在设备中选择PhysicalDrive1接着选择使用整个磁盘点击下一步。8.设置好个人文件名也可以保持默认点击完成。9.可以看到出现了一个新硬盘点击确定。10、运行虚拟机后可以看到U盘成功识别并添加到虚拟机中。

mac虚拟机parallels desktop怎么创建D盘

去磁盘管理里压缩一下C盘,然后腾出空间新建D盘就可以了。

多挂一个虚拟磁盘镜像也是一个办法。如果只是需要多一个分区,用前者就可以。如果需要使用虚拟机的快照功能对系统进行还原,但保持D盘数据不受影响,请使用后者,并将该磁盘镜像独立于快照之外。

如何给虚拟机添加新硬盘

关闭相应虚拟机系统;

单击“编辑虚拟机设置”;

选择“硬盘”;

单击“添加”;

确认添加硬盘,单击“继续”;

按需选择一个磁盘;

我们可以“使用一个已存在的虚拟磁盘”或“使用物理磁盘”或“创建一个新的虚拟磁盘”;

以“创建一个新的虚拟磁盘”为例:

选择磁盘类型,如:IDE;

若想此磁盘不受到快照影响,可考虑选中“独立”;

单击“继续”;

输入最大磁盘空间;

建议不要选中“立即分配所有磁盘空间”;

选中“单个文件存储虚拟磁盘”;

单击“继续”;

根据需求可考虑选择虚拟磁盘文件保存目录及修改文件名;

单击“完成”;

8

虚拟机成功添加了一个虚拟硬盘;

求助!怎么在pd虚拟机win7系统下加一个D盘?

1、安装并开启虚拟机后,新建”虚拟机“。

2、选择:Typical(典型)安装 。

3、下一步,这时选择最后一项,如图(此步很重要)

4、选择所安装的系统,如windows XP

5、下一步,为所建立的虚拟机起名,并指定所在位置;

6、下一步,设定虚拟机硬盘的容量,如图:

7、下一步,点击:Finish 完成。

8、建立后的虚拟机会自动弹出,这里双击”CD/DVD(IDE)选项;

9、开启后,选项最后一项“Use ISO image file"浏览ISO文件

10、确定后

11、点击虚拟机左侧的“power on this virtual machine"开机

12、虚拟机自动进入光盘镜像系统。此时选择第3项,对虚拟硬盘进行分区。

13、进入后,在”未分配“硬盘上点击右键”新建“

14、选择"主要分割磁区",设定大小为20000MB即可,

15、在剩余的分区上右键,新建,建立”逻辑磁盘分区“大小 为”全部“

16、在第一个分区上右键”格式化“标签为”C“,在下方输入”OK“确定

17、在第二个分区上,右键”格式化“标签为”D“,在下方输入”OK“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