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成为影视化妆师没有钱培训

首先必须具有专业全面的化妆技术,强调的是“专业”“全面”,不止是白领化妆,新娘化妆,时尚化妆….总之只要导演有要求,化妆师就必须做得到,无论什么妆容都能打造,所以影视化妆师的第一个必备条件就是专业全面的化妆技术。这个专业也不是说说而已,是不是专业一般人也许看不出来,但是有经验的导演和哪些经常化妆的明星艺人们一眼就能看得出来。俗话说;内行人看门道,这句话还是很有道理的。
其次是良好的心理素质,因为影视化妆师一般来说都是给演员上妆的,这些演员都是大腕,多少都有些脾气,有时候拍戏NG的次数多了,也会心情不好,发脾气也是常有的事,难免会有受气的时候,所以化妆师的心理素质一定要好。而且在拍摄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突发,起火什么的,化妆师在现场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干扰。只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才能安然度过。
再次就是身体素质,影视化妆师不像一般的化妆师,影视化妆师必须全天在剧组候命,随时上妆,随时补妆,有时候拍电影到深夜,化妆师也得候着。有时候剧组在冰天雪地里取景,影视化妆师也得跟着。如果没有良好的身体素质是根本吃不消的。
最后就是与人沟通能力了。因为影视化妆师不是一个人就能完成一部电影或者是电视的,还需要导演、编剧、演员、后勤人员等等,影视化妆师只有在和他们良好沟通的情况下才知道导演想要的是什么造型,和演员默契配合打造出演员满意的造型…..其实无论是什么工作,沟通能力都是很重要的。

怎么才能成为明星的化妆师

要会画老年妆、朝代妆,特效妆等等,并具备较高的审美能力,当然,现在不会也不要慌,技术都是从不会到会的过程,专业的化妆培训学校,老师都是跟过剧组的,她们不仅有超高的化妆技术还有很强的业务能力,这样就可以了!

怎样成为影视化妆师没有钱培训(怎么才能成为明星的化妆师)

想以后成为一名化妆师,那么我现在应该做好哪些准备

那就去学呀,然后要实习,多多练习,要懂得色彩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