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胸肌的动作

练胸肌的动作

怎样练出胸肌和八块腹肌

俗话说:男人没有八块腹肌怎敢笑女生的身材呢?但是我就有八块腹肌!我身高186,体重140多斤,正儿八经的八块腹肌,咋个练的呢?请听我一一道来。读高中的时候,每天晚上下晚自习,我都会去操场做做仰卧起坐,那就把脚杆倒挂于高低杠上,每天坚持,做了一年,腹肌就形成了。然后读大学的时候,每天打篮球两个小时,如果不打篮球就跑步6km,目前毕业两年了,腹肌还在!

练胸肌的动作(怎样练出胸肌和八块腹肌)

如何快速练出腹肌胸肌

感谢邀请~大话不说,我直接提供训练动作和训练计划,付出越多速度就越快~为方便更多人受益,训练动作全部是在家就能完成的自重健身练习。训练日1:胸肌:宽距深度俯卧撑+窄距夹胸俯卧撑宽距深度俯卧撑:与标准俯卧撑身体姿态相同,把双手垫高做深度俯卧撑,并且双手宽于双肩,感受胸肌拉伸。窄距夹胸俯卧撑:与标准俯卧撑身体姿态相同,双手并拢内夹发力,感受胸肌挤压。每次训练4-8组,每组8-20个,两个动作做完后可再加标准俯卧撑扫尾。训练日2:腹肌:举腿+平板支撑举腿:地面直举腿训练时腹肌要全程收缩发力,慢速发力,这样对于腹肌刺激提高更有效果。平板支撑:维持平板姿态是基础要求,全程肌肉绷紧发力才是关键,发力越大效果越高!每次训练5-10组,每组力竭次数。两个动作做完加登山训练扫尾。归纳总结:两个训练日,一天一个轮流训练。如果累了可休息一天。饮食注意清淡低热量+高蛋白,满足增肌减脂。并且一周两到三次有氧运动,配合减脂。计划就是这样了,剩下的就是自己的努力了。健身,特别是增肌,只有你付出的更多,才能收效更快。加油!了解更多健身知识,请关注“大囚自重健身”

如何在一年时间内让自己锻炼出明显的腹肌胸肌

我是老胡,我爱运动!@悟空问答 @头条健身 如何在一年的时间里锻炼出胸肌腹肌?一年的时间里想锻炼出胸肌和腹肌,体重增长5-8公斤是可以做到的。首先你的目标是增肌增重,建议计划以无氧运动为主,少量的有氧运动为辅。题主应该是没有健身的基础,无氧运动要以复合动作为主,因为复合动作可以同时锻炼身体的多个肌群,平衡发展,打下基础。一 训练计划具体建议:周一:1平板卧推 2史密斯深蹲3杠铃硬拉4斜板仰卧起坐说明:以上动作每次做4组,每组12次。仰卧起坐每组20次,做4组。周二:1俯卧撑2蛙跳3山羊挺身4卷腹5仰卧举腿说明:以上动作每次做4组,每组12次,卷腹和仰卧举腿每组20次,做4组。蛙跳50次做一组。周三:休息周四:1双杠臂屈伸2哑铃箭步下蹲3杠铃硬拉4俄罗斯转体说明:以上动作每次做4组,每组12次。俄罗斯转体100次做一组周五:1哑铃卧推2史密斯深蹲3蛙跳4仰卧起坐说明:以上动作每次做4组,每组12次。蛙跳50次做一组。仰卧起坐20次/组做4组。周六:有氧运动:跑步,椭圆机,动感单车选一样,20分钟。腹肌从上边选一个训练即可。周日:休息。以上训练计划循环即可。二 饮食计划需要摄入充足的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帮助增长肌肉围度,碳水帮助恢复体能和减少肌肉流失。可以摄入适量的优质脂肪。优质蛋白质包括鸡肉,海鲜,牛肉,鸡蛋,牛奶等。优质碳水化合物包括白米饭,玉米制品,地瓜及各种蔬菜。优质脂肪包括鱼类等优质脂肪来源。最后就是坚持完成该计划,一定可以达成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