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desktop设置终端(parallels desktop系统扩展)

本文目录一览:

1、parallels desktop 怎么设2、parallels desktop启动进入有声音么3、parallelsdesktop设置好了还是无法启动摄像头4、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怎么配置设置5、有bootcamp时 怎么安装Parallels desktop及设置

parallels desktop 怎么设

您可以通过以下步骤设置Parallels Desktop界面使用的语言:

1 退出 Parallels Desktop。

2 选择 Apple 菜单 系统偏好设置,点击 语言与文本,然后点击 语言。

3 拖拽您需要的语言到列表顶部。如果您需要的语言不在列表中,可点击 编辑列表。

4 打开Parallels Desktop。

如果 Parallels Desktop 支持您选择的主要的语言,菜单和界面文本就会以该语言显示。如果您选定的语言是不支持的,菜单会以列举的第一种 Parallels Desktop 支持的语言显示。

请下载这个版本使用,装这个程序才是带全功能的。

parallels desktop 12

parallels desktop

望及时采纳:点击我的回答内容的右下角的“采纳答案”

parallels desktop启动进入有声音么

可以有声音。

首先到paralleldesktop的虚拟机管理页面里,点击设置标志。虚拟机监控程序设置为:Apple。关闭paralleldesktop(command+Q)。打开macz终端输入下述命令,sudolaunchctlstopcom.apple.audio.coreaudiodsudolaunchctlstartcomapple.audio.coreaudiod,输入密码,回车运行,就会发出声音。

parallelsdesktop设置好了还是无法启动摄像头

首先重新启动 Mac。尝试再次打开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如果没有帮助,请启动 终端Terminal.app(位于应用程序 实用程序)。

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怎么配置设置

Parallels?Desktop允许在运行时更改虚拟机配置,在程序运行时连接或断开特定的设备或将其中某些设备切换为其它媒体。

Parallels Desktop的针对性支持比较好,有App整合,可以在比如Pad上进行远端操作,还有其图形性能比较强,玩游戏首选;

最新版Parallels Desktop 12中文版下载地址 :

通常来说,以下虚拟设备可在运行时连接或断开:

软盘驱动器

CD/DVD-ROM?驱动器

网络适配器

音频设备

USB?设备

共享文件夹

如果在虚拟机配置中存在打印机和串行端口,也可以在运行时管理它们。

可以用以下其中一种方式配置这些设备:

使用菜单栏上“设备”菜单中的必要的命令。该菜单仅在虚拟机运行时可用。?

点击位于“状态栏”的设备图标并从该设备快捷菜单中选择命令。在虚拟机运行时状态栏会显示设备信息。

将镜像文件?(*.iso?或?*.fdd)?或共享文件夹拖至状态栏中相应的设备图标上。此选项仅适用于?CD/DVD-ROM?驱动器、软盘驱动器和共享文件夹。

连接?CD/DVD-ROM?或软盘驱动器

如果有多个?CD/DVD-ROM?驱动器连接到虚拟机,在“设备”菜单中它们是以连接的先后顺序排列。第一个CD/DVD-ROM驱动器为CD/DVD-ROM?1,第二个为CD/DVD-ROM?2,以此类推。

连接网络适配器

可以建立三种网络模式中的任意一种:共享网络、桥接网络、Host-Only网络。

连接音频设备

要连接或断开音频设备,请分别选择“开启”或“静音选项,也可以选择输出和输入的设备类型。

连接?USB?设备

Parallels?Desktop将自动检测所有连接到Mac计算机的USB设备。当前连接到虚拟机的设备显示于“设备”菜单的列表中。?当某一USB设备正在被虚拟机使用时,将无法在Mac?OS?X中使用它。

连接共享文件夹

在运行时可用的共享文件夹选项与在“虚拟机配置”对话窗口中的设置类似。

可以将所有的Mac磁盘或仅将Home文件夹与虚拟机共享?

将Windows操作系统磁盘与Mac?OS?X共享

添加新的共享文件夹

连接串行端口

要连接或断开串行端口,请执行以下操作:

点击“设备”菜单,选定相应的串行端口,并在显示的菜单中选择合适的命令。

右击位于状态栏的串行端口图标,在快捷菜单中选择合适的命令。

连接打印机端口

要连接或断开打印机端口,或者要将打印机或输出文件连接到打印机端口,请执行以下操作:

点击“设备”菜单,选定相应的打印机端口,并在显示的菜单中选择合适的命令。

右击位于状态栏的打印机端口图标,在快捷菜单中选择合适的命令

有bootcamp时 怎么安装Parallels desktop及设置

1、启动 Parallels Desktop。

2、进入文件菜单 ? 新建

3、在 Parallels 向导中,选择从Boot Camp使用Windows,然后点击继续

4.如果在 Parallels 向导中没有出现选项从 Boot Camp 使用 Windows但是您又确定您的 Mac 有已安装 Windows 的 Boot Camp 分区,则请选择安装 Windows 或其它操作系统 (从 DVD 或镜像文件),然后点击 继续

5.在下一页请点击手动查找

6.在下一页,请勾选 没有指定源也继续 复选框

7.请选择在 Boot Camp 中安装的操作系统类型

8.请确保已勾选安装前设定复选框点击继续

9.在 配置 中转入 硬件 选项卡 - HardDisk1,从源下拉列表中选择您的物理 Boot Camp 分区

10.关闭 配置 然后继续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