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怎么创建google账号(如何用手机创建谷歌账号)

谷歌账号怎么弄

创建谷歌账号的方法

1.在手机上下载安装一个GooglePlayStore(谷歌商店)。

2.要运行GooglePlayStore(谷歌商店)还需要在手机上下载安装一个加速器。

3.打开加速器,点击一键加速谷歌商店。

4.打开GooglePlayStore(谷歌商店)点击创建新账号。

5.输入姓氏和名字。

6.输入年月日。

7.创建用户名。

8.设置用户密码。

9.绑定电话号码。

10.最后点击下一步就可以创建和登录谷歌账号了。

手机google官网注册账号

注册谷歌账号可以谷歌空间软件进行,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工具/原料:HUAWEI nova 3e、EMUI 8.0、Google空间V2.3.0

1、打开【Google空间】。

2、点击右下方的【我的】。

3、选择【登录/注册Ourplay账号】。

4、输入手机号后点击【下一步】。

5、最后输入账号密码,发送验证码,输入验证码,点击【注册】就好了。

国内用户如何手机上申请谷歌账号

国内用户在手机上如何申请谷歌账号呢?请看下面的操作步骤。

01

这里以MIUI系统为例,点击手机系统中的电子邮件应用软件图标。

02

接下来,在打开的电子邮件应用界面中,随便输入一个谷歌邮件账户。

03

接下来,在页面显示的按钮中,点击“使用代理加速登录”按钮。

04

接下来,将打开谷歌邮件账户登录页面,在该页面中,点击下面的“创建账号”按钮。

05

接下来,将打开谷歌账号创建页面,按照页面提示输入账户名和密码,输入必要的验证信息之后,即可完成谷歌账号的创建。

手机怎么创建google账号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如何用手机创建谷歌账号、手机怎么创建google账号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