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怎么下载安卓的游戏(安卓手机怎么下载苹果手机的游戏)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手机怎么下载安卓游戏?2、怎么在苹果手机上。下载安卓版的游戏啊?3、怎么在苹果手机上。下载安卓版的游戏啊

苹果手机怎么下载安卓游戏?

苹果手机不可以下载安卓的游戏,两个手机的系统都不一样不可以下载,不过一般大部分游戏都有安卓和iOS两个版本,你下载iOS版本即可,另外越狱也只是加强权限,不可以下载安卓版本的游戏。

怎么在苹果手机上。下载安卓版的游戏啊?

苹果和安卓是用不同语言编写的,所以app没办法通用。如果苹果itune上没有,就无法下载。

望采纳,谢谢

怎么在苹果手机上。下载安卓版的游戏啊

苹果手机是ios系统的,因为ios系统的封闭性,正常情况下是不能安装安卓系统的游戏的。不过在越狱的时候可以下载,步骤为:

1.

越狱前两个务必操作:

越狱前务必在设备”设置”—“iCloud”—关闭“查找我的iPhone”,

越狱前务必在设备”设置”—

”Touch

ID与密码”—

”关闭密码”

2.

打开PP越狱助手

3.

识别到苹果设备后点击【一键越狱】

4.

请仔细阅读【越狱须知】后,点击【已经备份】进入下一步

5.

PP越狱工具正在为设备进行越狱,请耐心等待提示【越狱成功】

6.

越狱成功之后就可以在网站进行安卓游戏下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