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低段位玩家怎么避免遇到極高段位玩家

经过核实后将会做出处理,感谢您为社区和谐做出贡献。

当TS战队都为了求稳,不敢拿刺客打野,开始一抢马可波罗,这一届KPL观赏性还剩多少

感谢邀请 首先,选手的比赛服,和玩家的版本不一样的。 对于TS战队开始转变,对于我这类型来说,是不影响的。 我看比赛不是看秀,而是看那些选手在不同局势的应对,和对线的细节,最主要是配合。 这个我说不清,比如CF~Cs的队友补刀,现在队友在对峙对面,你会去多远收钱?在比如,中期对线崩了,换路怎么有路线?职业选手怎么刷野的?打野去抓人了,他的队友在做什么,我在自己玩就能判断,对面来抓我没有? 这是经济游戏,怎么让自己经济损失最少,怎么在不抢经济下,吃到最大经济。肯定有人排位中大家9个人经济都在8000左右,唯独那个人11000,我一开始都觉得是G,兵线是相互消耗的,怎么吃到消耗的部分,这部分不会影响队友经济的。 转型才有成绩,大家都是记住队伍成绩,奖金也重要。

王者荣耀低段位玩家怎么避免遇到極高段位玩家(当TS战队都为了求稳,不敢拿刺客打野,开始一抢马可波罗,这一届KPL观赏性还剩多少)

《王者荣耀》s15赛季开启,马可波罗重回射手一哥,两个技能瞬秒满血廉颇,他超标了吗

说起王者荣耀里边出场率最低的射手位英雄,大家肯定会想到马可波罗,没错,他在之前的几个赛季的时候出场率一直都是射手里垫底的,很少有人会把这个英雄选出来。但是!曾经的马可是射手里最强势的,相信玩这款游戏时间很久的小伙伴应该都见识过当时的马可到底有多强。不过在后来他被削弱之后就开始一蹶不振,很多把他当做本命英雄的小伙伴也在后来把他放弃了,他也变成了射手里最不受欢迎的那一个,很多人似乎都忘了,在射手里还有马可波罗的存在。但是在熬过了这么多难熬的日子之后,马可的“苦日子”终于熬到头了,随着新版本的更新,马可迎来了最大的一次加强,被动的真实伤害翻倍!前期的时候马可能够利用被动在线上快速的清兵,兵线清理完之后可以配合队友去游走抓人,在前期就建立起足够的优势以后能更加快速的把己方的雪球滚大,不给对面任何翻盘的机会。首先,被动的真实伤害从45增加到了90,整整的翻了一倍!这个调整对于马可来说意义是非常重大的,有了这个超高的被动真伤加上他自身的两个位移技能,不管是线上还是团战时,马可都能成为一个对面无法针对到的点,找到合适的位置打出足够的输出,瞬间就能团灭对面拿下游戏的胜利,喜欢玩射手的小伙伴,是时候把马可拿来上分了!出装方面推荐大家:极速战靴+末世+纯净苍穹+破晓+魔女斗篷+不详征兆。这套出装属于半肉出装,也不需要担心没伤害,大家可以感受一下,到了大后期,一个满一技能接一个大招直接能秒掉六神装的廉颇,这还是出了两件肉装的伤害。马可的铭文每个人可能爱好不同,我个人比较习惯5祸源5无双6狩猎4夺萃10鹰眼的搭配。这套铭文前后期都是比较强势的,只不过攻速稍微少了一点,前期出攻速鞋之前要猥琐一点。对线期马可波罗几乎么诶有天敌,单对单任何战士坦克都不虚,团战的时候马可波罗的站位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找到合适的输出位置,避免被敌方集火秒杀。虽然这个英雄两个位移技能,但也不能因为自己有位移就对敌方放松警惕,因为一旦被控,他脆弱的身板还是非常容易死的。这是我刚打的一把,赛季初的星耀局,强度真的不错!大家有没有试一下新版本的马可波罗呢?感觉强度如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