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号忘记怎么找回密码(苹果id的密码忘了怎么找回)

苹果id密码忘了怎么找回 苹果id密码找回教程

1、打开“查找我的iPhone”,输入AppleID账号。

2、点击“忘记AppleID或密码”,输入锁屏密码。

3、按照提示修改密码就可以了,使用这种方法的前提是确保iPhone已经设置锁屏密码,需要下载“查找我的iPhone”app,确保AppleID之前登录过苹果iCloud。

苹果手机有id号忘记了密码怎么办

ID如何找回的方法

1 想要找回ID账号或者是密码,可以到官方网站上面去找回,打开苹果的官方网址,在主页中找到“技术支持”,然后再技术支持页面中点击“Apple ID”;

2 在“Apple ID”支持页面中,再点击左侧:登陆“我的Apple ID”;

3 然后就会进入“我的Apple ID”,在这个界面右侧,你可以看到有管理您的Apple ID,下面可以重置密码;还有下面的创建Apple ID,下面可以找回您的Apple ID;看你侧重那方面;是想找回密码还是找回ID账号,然后点击进入;

4 如果是想找回ID密码,那么就点击第一个下面的重置密码进入(前提是你AppleID账号还记得),在重置密码页面需要输入你的ID账号,点击下一步。

5 找回密码就需要有验证的过程,在该页面中就是验证方式的选择,一个是电子邮箱验证;一个是回答安全提示问题;电子邮箱就是你注册时预留的电子邮箱;安全问题,如果想不起来就别用啦;在这里选择电子邮箱验证。

6 点击下一步,就会自动想你的预留邮箱发送验证的邮件,然后进入邮箱找到验证的邮件,点击重置进入重置密码的网站页面;在重置密码页面,直接输入新的密码就重置修改成功;以后就用新修改的密码登陆就可以。

7 如果是想找回ID账号,因为长久不登陆账号,实在是想不起来;那么就在选在的时候选择下面的找回Apple ID账号的选项;

8 进入下一步的时候,有个信息的填写界面,信息填写的越详细,帮助找回的可能性越大,但是主要的信息不能填错(姓名、邮箱),否则就难以找回你的账号,但是也不是说必须全部都填写。

9 填写完毕之后,就可以进入验证页面,验证过程同上;只要按照过程流程走,且你预留的信息没有错误,那么就可以找回你的账号。

苹果手机忘记id密码怎么办 如何找回苹果手机id密码

1、如果您已经找回了Apple ID账户,或者知道账户但是忘记了密码,您可以通过如下方式找回(重置)密码:

2、在Apple ID账户页面,点击“忘记了Apple ID 或密码”。

3、在新打开的页面输入Apple ID 账号,点击继续之后选择重新设置密码。此时您可以选择通过邮箱重设密码,或者是通过当初填写的安全问题重置密码。

苹果id码忘记了怎么找回密码

步骤一、点击手机页面的设置,在设置的页面选择iTunes Store和App Store选项。

步骤二、在iTunes Store和App Store的页面,点击Apple ID选项。

步骤三、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iForgot选项。

步骤四、提示输入Apple ID即可开始。输入我的苹果ID。

步骤五、在这个页面中有两个选择,一个是重设密码,另一个是重设安全提示问题。选择重设密码。

步骤六、选择想要重设密码的方式。我选择了"获取电子邮件"的方式,因为我忘记当初创建Apple ID时选择的都是什么问题了。

步骤七、提示重设密码的电子邮件已经发送到我的邮箱。

步骤八、进入我的邮箱,打开“如何重设您的Apple ID密码”的邮件,根据提示点击“立即重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