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618活动报名价怎么填写?怎么设置价格?

在报名618的时候,除了需要满足店铺和产品的各种要求之外,在通过审核之后,大家还需要设置满足要求的价格,那么淘宝618活动报名价怎么填写?优惠价格设置多少比较合适呢?

淘宝618活动报名价怎么填写?怎么设置价格?

1、商品活动价格

商品活动价格是活动开始后页面展示的销售价格,它的单位是元。活动开始后所有的sku都会以该价格售卖,同时请确保活动价格低于日常销售价。

注:如果您的商品有多个sku(不论SKU价格是否一致),那么您报名的商家活动价格是要低于最低sku的价格,且活动开始后统一以这个活动价售卖。这种情况下,您就可能有亏本,所以不建议您报名有区间价格的商品。

2、报名价(针对多sku商品)

报名价是指以活动价的方式进行报名,但是允许商品的sku有区间价格,您可以对每一个sku填写不同的活动价;也可以统一用【批量设置】功能,以相同的折扣进行批量设置,系统自动根据您填写的折扣帮您调整活动价。

3、30天最低拍下价

大促活动为确保淘宝活动的优惠让利真实有效且足够有吸引力,会要求报名活动时商品的拍下价要低于近30天内最低的拍下价,就是从报名的当天倒推30天。

这里的拍下价格是指提交订单时的价格,并不等于成交价格,比如手动改价/店铺红包/店铺优惠券等的抵扣,均不会计算在内。

设置价格注意啥?

商家一定要明确好。比如折扣价格的设置,说到底也是为了便于活动时候的使用,不需要对宝贝的属性进行重新修改。

同时也不要过多的去改动商品的促销价格,定期优化即可。另外,活动是不可以随便去修改的,而是需要商家自己做分析,再根据现有的订单量,从中确定出一个不让卖家自己赔本或是赔本很多的价格。卖家不要直接对一口价进行更改,轻则会被降低权重,重则会被认为在偷换商品,反而可能会被平台屏蔽。

希望大家记住,要618报名的活动价格不能高于最低的sku价格,当活动开始之后,卖家就得保持这个价格来售卖宝贝。这种情况下,您就可能有亏本,所以不建议您报名有区间价格的宝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