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游戏怎么申请退款什么原理(苹果游戏申请退款流程)

苹果游戏退款绝招

以苹果6s手机为例,申请退款的方法如下:

一、进入苹果手机,点击桌面上的“设置”。如图所示:

二、进入设置后,点击苹果手机账号设置选项。如图所示:

三、进入界面后,点击iTunesstore与APPstore选项。如图:

四、进入选项后,点击打开“Apple Id”选项。如图所示:

五、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查看Apple Id”选项。如图所示:

六、在账号设置页面,点击“购买记录”选项。如图所示:

七、接着在“购买记录”界面点击要退款的购买项目。如图:

八、进入购买项目后,点击下面的“报告问题”选项。如图所示:

九、接着在跳转的页面的底部点击“我想申请退款”,然后点击“完成”。如图所示:

十、最后在“报告问题”页面点击“提交”,就可以申请退款了。如图所示:

苹果怎么申请退款游戏充值

一般来说,苹果系统允许退款的次数只有一次,退过款的账号要想再申请退款,通过的可能性非常低。

下面是申请退款的方法:

首先要找到你扣费的钱才哪里,如果是支付宝,就需要从支付宝账单找到这笔扣费,甚至多笔扣费,把这些商家订单编号,整理起来,然后打电话给我苹果官方客4006668800.根据语音提示,找到账单部分,当账单客服接收你电话之后,语气诚恳点,你好,请问你是苹果客服?我有问题需要你们的帮助,(你是因为误冲就说误冲,因为游戏质量或者抽奖坑你的问题,还有因为软件或者不是自己购买的问题)你都跟客服进行诉说,然后客服会帮助你的,然后需要你提供姓名还有账号,还有就是问你扣的哪里的钱。然后客服会去给审核这些你所报的订单编号,只要你跟客服聊好,聊到客服心里去了,基本客服都会成功给你退回的。

苹果游戏退款方法是什么?

首先进入苹果手机账户设置界面,然后点击购买记录,接着选择要退款的项目,并完成退款动作就可以了。接下来用苹果6s手机为例:

1、首先点击手机桌面中的设置。

2、然后点击个人账号信息。

3、接着点击iTunesstore与APPstore。

4、然后点击蓝色字体中的appleid。

5、接着点击查看appleid。

6、然后点击购买记录。

7、接着点击一个想要退款的购买项目。

8、然后点击报告问题。

9、接着点击我想申请退款并点击完成。

10、最后点击提交,等待审核即可。

苹果怎么退款游戏充值的钱

苹果手机可以在苹果官网的账单和订阅里面对充值游戏的钱进行退款,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工具/原料:

iPhone12

IOS15.1

Safari浏览器5.4

1、在手机上进入苹果官网,打开技术支持页面。

2、在技术支持中,选择查看账单与订阅。

3、选择打开申请退款。

4、在退款申请说明页面,点击前往退款网址了,并登录充值游戏的AppleID。

5、在退款页面,选择请求退款,和退款理由,一般选择无意购买和儿童购买,比较容易成功。

6、在充值记录中找到游戏充值记录,勾选需要退款的游戏充值单号,点击提交申请就可以申请退款了。

苹果冲游戏怎么退款

打开苹果官网,利用业内搜索引擎,找到「针对从 Apple 购买的 App 或内容申请退款」页面

2,登录自己Apple ID,从订单列表找到要退款的项目,点击退款;

3,简短描述要退款的原因,并提交给苹果审核,审核结果很快出,并且退回原支付渠道。

这个办法成功率一般,反馈速度极快(甚至秒通过),操作最简单。但只适用于第一次退款、且金额较小的订单,第二次就不灵了。而且大额消费通过率较低,因为有恶意退款的嫌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