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淘宝客户才需要补单?怎么补单?

在淘宝开店,很多商家为了能够获得更多的流量,就会去进行淘宝补单,可是也并不是所有的商家都会补单,那什么样的淘宝客户才需要补单?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什么样的淘宝客户才需要补单?怎么补单?

一、什么样的淘宝客户才需要补单?

如果店铺的流量以及商品排名不好,商家想要更多曝光的就可以进行补单操作。

二、怎么补单?

1、在补单之前,我们要把自己店铺里的宝贝做的精致,像我们商品的标题与主图,一定是需要通过数据来证明的。其次呢就是,要在补单之前把自己的基础数据整理的非常好,你要把你的收藏流量,这些做到类似于真实的效果。如果说你店铺一开始什么数据都是零,然后一夜之间突然暴涨,那么你的补单就很容易出现问题。

2、现在补单比较流行的就是找亲朋好友,这样是比较真实的购买。其实这是一个误区,他们并没有注意过商品,而且搜索的IP地址范围太小,这些都是存在的问题。相反网络上的用户会更加“真实”一点,可以通过网络上各种卖家群、微信群等,这些才是最佳的补单人群。

3、补单选词就非常重要,要把单品里流量最大的几个关键词进行单量递增,让这个关键词获得更高的排名。那在选词时,就要运用到生参的单品分析,在单品分析里面选择前五个流量最大的关键词,进一步提升关键词的权重。有一点需要注意,单品分析里是一天的数据,数据量小会有偶然性,所以还要结合选词助手里面的7天数据,观察什么关键词才是单品真正的核心引流词。

最后商家在补单的时候还要注意发货单号,一定要是真实的,如果单号是假的,淘宝平台很快就能查出来,到时候,轻则店铺扣分,重则店铺被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