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充值游戏显示余额不足(苹果手机充值游戏显示余额不足但是有钱呀)

本文目录一览:

1、为什么我的苹果手机里的游戏,充不了钱啊?2、为什么iOS充游戏一直显示余额不足明明有钱?3、在苹果app store 已经充值,为何显示余额不足,还买不了软件?

为什么我的苹果手机里的游戏,充不了钱啊?

苹果手机不能给游戏进行充值,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

1、手机游戏必须是用自己的Apple ID下载并充值的,不能用另一个ID充值。

2、可能是没有绑定银行卡或者余额不足,Apple ID必须绑定有效的支付方式,例如支付宝、微信、银行卡等,并且可以正常使用,余额充足,才能给游戏充值。

3、Apple ID如果之前下载了付费应用或者购买了其他付费项目,但是一直没能完成付款,那么这个ID就会被限制下载和交易,不能给游戏充值。

4、还可以在别的手机上登录游戏账号,看能否充值。

如果上面的方法都不行,那么需要进入苹果中国官网,点击技术支持,联系苹果官方进行反馈解决。苹果手机想要给游戏充值,必须登录Apple ID,并且在“帐户设置”中点击“付款信息”,绑定银行卡等支付方式才能进行充值,如果手机越狱了也可能会导致充值失败。

为什么iOS充游戏一直显示余额不足明明有钱?

苹果账户里面不是从银行卡里扣钱的,是先往苹果账户里面充钱,你才能在苹果商店或者苹果商店里下载的游戏进行消费,你之前一定是冲过钱了,之前要是没冲过钱,就算你绑定的银行卡里有钱当需要充值的时候也会提示里账户余额不足,

在苹果app store 已经充值,为何显示余额不足,还买不了软件?

中国区账号的话 充值时需要等待一段时间的 到帐后能在itunes右上角的账号(邮箱)旁边看到余额

这个很简单,你只要在apple id里更改一下付款方式就好了。要使用快捷支付(银行卡扣款)付款方式为银联UnionPay;要使用余额支付设置apple id内付款方式为银行卡。

打开iphone,点击设置,在设置页面点击首行【Apple ID、iCloud、iTunes与App Store】.

2.

接着来到Apple ID页面,在该页面找到并点击【iTunes与App Store】.

3.

进入iTunes与App Store页面,点击首行【Apple ID】.

苹果充值是指给用户自己的苹果ID充值,充值成功后,用户可以使用苹果ID内的余额在任何苹果商店内下载的APP当中充值。将钱充值到苹果ID后支付会非常方便安全,但比较麻烦的是充值过程繁冗且苹果内会扣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