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拼单再退款可以吗?618能凑单退款吗?

淘宝618跨店满减是满200减20,天猫是满300减50。很多用户为了凑这个满减金额,会购买自己本不需要的商品,然后再申请退款。那618拼单再退款可以吗?

618拼单再退款可以吗?618能凑单退款吗?

可以。

一、618能凑单退款吗?

618是能凑单退款的。

淘宝618满200减20付款之后这优惠的20元是按照比例评价分摊到订单的每个商品里面的,如果订单里面有部分商品不便需要了申请退款,其他商品依然享受优惠的。

二、什么是凑单退款呢?

凑单退款是买家为了满足使用店铺优惠券、平台购物券等条件,通过拼凑不同的商品从而享受低价的一种行为;当买家优惠金额达成后,会将非真实消费所需的商品订单进行退款凑单退款是买家为了满足使用店铺优惠券、平台购物券等条件,通过拼凑不同的商品从而享受低价的一种行为;当买家优惠金额达成后,会将非真实消费所需的商品订单进行退款。

三、遇到凑单退款,商家应该怎么办?

无需商家投诉,“凑单退款”预警功能会在消费者退款成功之后的1小时内,将主动识别到的风险订单预警给店铺,店铺无需操作和上报,直接关注即可。针对符合条件的订单,平台将剔除对应的退款率、退款时长等指标。

四、付完尾款可以马上申请退款吗?

淘宝618的活动商品,付完尾款以后,是可以马上申请退款的。这一点与平时购物是一样的,买到了自己不喜欢的东西,可以直接退货。如果在商品发货以后,就需要和商家商量一下,避免因为运费问题产生纠纷。

总的来说,618拼单再退款是可以的。因为满减是把这个减免的额度平摊到每个订单里的,所以退款之后其它订单的优惠是不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