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店铺补单如何避免违规?店铺补单规则是什么?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淘宝平台上操作不单是一种有风险的行为,一旦被平台查出来就会受到处罚,所以很多卖家朋友们想要了解清楚关于淘宝店铺补单如何避免违规?的内容。

淘宝店铺补单如何避免违规?店铺补单规则是什么?

一、淘宝店铺补单如何避免违规?

做销量时最好通过补单关键词搜索进入,找到宝贝,而不是直接打开商品的链接,店铺和单品的转化率最好控制在2~6%之间,转化率异常的话那么肯定会被淘宝查到的,最好能在微加人气网站上做单,能够保证淘宝卖家做单的安全。

淘宝卖家做完销量之后,当天夜里12点之前下架一次,第二天早上8点后再上架,做完销量之后最好有一些真实的交易,这样会更安全,不容易被淘宝怀疑到。做手在和卖家假聊的时候,千万不要提到淘宝做单之类的敏感词。

淘宝卖家在做单的时候,如果周转资金充足,那么尽量晚发货晚确认,或者等淘宝系统自动收货,如果自己资金不充足的话,那么最少要3—5天才能确认收货。双方最好都不要评价,或者卖家号先评,买家号等默认好评,这样更安全。

二、淘宝店铺补单规则是什么?

确定你的补单产品是否是真实订单,如果是虚假订单,那么,你可以进行补店;如果是真实订单,那么,你可以去做好评以及差评。然后,要确定你这个订单是真实订单,还是假包裹,如果是真实订单,那么系统会默认为你做好评,否则系统会拒绝你做出好评。补单就是利用你购买的产品或者店铺其他商品去刷单进行推广。

1、设置规则:选择要补单的产品,设定补单目标,比如你想提高某个单品的销量,那么你就设置100元的目标,不想提高太多,那么就设置200元左右。

2、设置步骤:设置补单目标和时间点,设置的时间点要注意产品的热度、价格等问题。比如你想提高某个产品的销量特别好,那么你可以在100元附近添加一笔100元的订单。

3、选择补单对象:当你进行补单之后,就会看到相关订单。这时要选择自己进行补单。

4、注意事项:选择购买理由、购入时间、购买数量、金额等要素。

大家在操作淘宝补单之前,首先需要制定一个比较详细的补单计划,在实际操作的过程中要注意很多细节,这样才可以很好的避免淘宝平台发现我们的补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