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号限购是什么原因?如何防止被限购?

  现在平台有很多优惠的商品,想要多下单购买几件,但是有一些小伙伴发现自己的账号被限购了,想知道淘宝号限购是什么原因?如何防止被限购?为了帮助大家解决疑问,今天带来了一篇干货文章,赶紧去看看吧!

淘宝号限购是什么原因?如何防止被限购-

  淘宝为什么限购?限购一件意思是说,一个阿里旺旺号只能购买一次,这叫限量购买,原因很多种!

  例1:早期的时候卖家通过充值软件加款卡刷店铺信誉,后台设置每个帐号1个月只能购买1张已达到提升信誉降低亏损的目的。

  例2:分析店铺活动促销特价,每个帐号首件最低折扣价,第二件按原价销售也会对每个帐号进行限制!

  一般限制ID购买数量的以例1为主,主要目的为了提升店铺信。

  其实还有很多解释:

  营造哄抢氛围:一般来说,这种限购产品,优惠力度都是非常大的,肯定会有大量的卖家需要,这时候限购,其实就是一种促销手段,能够营造出哄抢的氛围,让买家觉得,再不下单,恐怕就买不到的,提高成交率;

  成本控制:正如上面所说,限购产品优惠力度大,利润必然就会降低,有些卖家甚至是在赔本赚吆喝,如果这时候不限购,那么很可能会造成供不应求的局面,导致卖家出现更大的亏损。

  如何防止被限购?

  1丶进支付宝修改手机,或者添加手机。之后进入淘宝,然后删除收货地址,拍单设置真实所在地收货地址。之后支付宝里的手机千万别解绑。过几天等适应IP再解绑。

  2丶如果出现邮箱+证件解异常或者密保+证件解导常,都不要去解,记得一定要先去支付宝绑手机,通过手机验证码解异常。注意:邮箱+证件解异常或者密保+证件解异常都会死号。

  3丶不要登录旺旺容户端,会被监控,登录淘宝网多了要换IP。

  4丶针对最近的支付宝冻结严重现象,最重要一点,支付宝安保先不要设置。等适应IP,刷几单,过几天设罝。为了安全,邮箱密码可以先改,其他密码都是过几天再改。

  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已经知道自己的淘宝账号被限购的原因呢!想要解除限购,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把淘宝账户和支付宝解绑,这样就可以重新注册新的淘宝帐号,再用主号去关联,就可以正常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