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双11购物津贴可以叠加使用吗?什么是购物津贴?

可以说每年最受商家和消费者期待的事情也就是双十一大促了,毕竟在这期间的流量是非常大的,无论是哪个平台都会有很多优惠活动,那么淘宝双11购物津贴可以叠加使用吗?

淘宝双11购物津贴可以叠加使用吗?什么是购物津贴?

淘宝双11购物津贴可以叠加使用吗?

天猫双十一的跨店满减是通过购物津贴来实现的,初始满减门槛为每满即返形式,即商家通过双十一购物津贴提供的消费权益上不封顶。

比如:双11购物津贴在400减50元门槛下,若同时购买A,B店商品共400元时,A店铺订单金额(扣减完单品级优惠、店铺及优惠、双十一优惠券后)为80元(双11购物津贴分摊10元),B店铺订单金额为(扣减完单品级优惠、店铺及优惠、优惠券后)320元(双11购物津贴分摊40元)。

可以和店铺优惠券使用。但是店铺优惠券为优先,使用了店铺优惠券以后剩余的订单金额仍满足购物津贴的要求才可以使用购物津贴实现跨店满减。

双十一淘宝天猫店铺领优惠劵可以和购物津贴一起使用,但因为购物津贴仅用于天猫店铺跨店使用,所以淘宝c店的店铺优惠券不能和购物津贴使用。1元抢券一般是大额店铺优惠券可以和购物津贴叠加使用,行业购物券叠加。大额面值优惠券只有会场的。

什么是购物津贴?

双十一购物津贴是为了消费者而制定的折扣型产品,实际也是一种福利,如果消费者享有了什么是双11购物津贴,那么是可以和淘宝店铺优惠券叠加使用的哦,这样优惠力度就会更报名双11商家在海选结果公示后,需要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设置对应类目的满减门槛,消费者在双11期间将会通过互动方式获得平台发放。根据商家的类目满减门槛在双11活动当天进行抵扣,该费用有商家承担让利。

报名参加双十一的商家,店铺全店商品均须支持使用“双十一购物津贴” (部分不支持双十一购物津贴使用类目除外)。

因为网上很多店铺都在运营,所以在双11的竞争力依然是非常大的,商家需要想办法将自己的店铺能够做出特色,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这样店铺的销量和知名度才会有所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