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机怎么安装安卓系统(虚拟机安装安卓系统比模拟器好)

怎么装系统 vm虚拟机装安卓系统

打开

虚拟机

,在计算机上创建一个新的虚拟机

2

在新建虚拟机向导上选择推荐的“典型”选项,点“继续”下一步设置

3

选择“安装

映像文件

”,点击右侧“浏览”找到下载好的安卓系统

ISO镜像文件

输入一个虚拟机名称,这个随便一个名字即可

磁盘选择上可以选择默认大少,也可以自个设写,但最好不少于6G为好

需要注意的是,在内存选择上,默认大小是不是256mb,这个可以加大一些,比如1G的样子,这样使用起来就更流畅了,给你更好的体验。

接下来就开始安装安卓系统了,看图示,前三个是体验或调试模式,不选,选择第四个,把安卓系统安装到硬盘上

按箭头选择,创建新的分区进行安装

选择“YES”继续进行安装进程

自动安装好进程后,启动android

-x86

到了这里移动键盘上下方向键选择中文安装,

选择“跳过”怱略一些设置直到设置完成

最后安装就完成了,可以上网浏览网页

下载软件

了。

如何在电脑上安装虚拟安卓系统

您好,方法

1

打开VMware虚拟机,点击创建新的虚拟机,按默认选项,选择典型。

2

选择第二项自定义系统映像,点击浏览,选择已下载好的Android x86.iso文件,

3

修改或者不修改虚拟机的名称和安装的目录位置都可以,点击下一步。

磁盘大小设置为20G,选择将虚拟磁盘存储为单个文件,点击下一步。

点击自定义的硬件,在左侧位点击选择显示器, 勾选上加速3D图形。

点击开启此虚拟机,鼠标进入虚拟机后点击,通过键盘选择最后一项,安装到磁盘,按下回车。

按默认创建一个磁盘,选择new,创建一个新的磁盘。

接着选择primary,按回车,默认磁盘的大小,继续按回车。

此磁盘选择为启动盘,选择bootable,按回车,写入映像,选write,按回车,接着键盘上输入yes,按下回车,等待写完,回到界面选择quit。

返回到界面中,会出现的新项,选择第一项,按下回车。

选择ext3,按下回车,选择yes,进行格式化硬盘。

安装GRUB中,选择skip,进行跳过,接着再选择yes。

等待写入,完成后,重新启动,点击第一项,就以启动安卓了。

怎么在虚拟机里面安装安卓系统?

虚拟机开启之后,在虚拟机左边上面有“控制”,“视图”,“设备”,“帮助”四个选项,你点击“设备”,下拉框中选择“安装增强功能”一般就可以安装了。如果这样安装不成,那么你右键点击该虚拟机,选择“设置”,点击下面的“存储”,在“控制器”下面光盘的那个图标点一下,在右边“分配光驱”的右边也有个光盘图标,点击它,然后指向你的virtualbox安装目录,把里面有一个名字叫做vboxguestadditions的文件装载在这里。然后虚拟机里面可能自动运行安装增强包,如果没自动运行,你双击我的电脑,再双击虚拟机里面的光驱就可以安装了。

提醒,如果你虚拟机里面装的是国产linux系统,有可能这个安装包不支持,目前我也没发现有什么安装包支持国产linux

虚拟机怎么安装安卓系统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虚拟机安装安卓系统比模拟器好、虚拟机怎么安装安卓系统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