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618怎么领取品类券?品类券是什么样子?

天猫618活动,平台也会发放品类券,作为用户如果想在购物时得到抵扣,那就需要领取品类券,那到底怎么领取品类券?对于新一年的活动,肯多人也没有花时间去了解,所以,为了方便懒人,我们今天就来给大家说下。

天猫618怎么领取品类券?品类券是什么样子?

一、天猫618怎么领取品类券?

1、用户经过618会场进入活动页面查看天猫618品类券的参与时间和进程。

2、领取时间到后,用户经过页面点领取按钮,可随机取得评论券或权益,领取结果以活动页面展现为准。每场活动消费券库存数量有限,用户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3、同用户每场活动最多只能领1张品类券,已领的用后或者过时后才干参与下一场领取活动,即同用户同时间最多只能取得1张券。活动期内同一用户最多可领7张券。

4、券将在用户胜利取得后2小时内发放到用户的淘宝账户中。

取得券的用户可进动客户端“我的淘宝-卡券包”中查看。买的越多越省钱,所以大家一定要去领取,今天只需在参与活动的商家满足门槛即可运用。

二、天猫品类券是什么样子?

“品类券”是天猫购物券的一种分类,可以在”特定的一类活动商品“上使用的购物券。券上也有写明,大家看到后就知道了。

三、天猫品类券抢不到怎么办?

1、定好闹钟。一般抢券活动都会有提前通知的,告诉买家在凌晨0点,或者是其他的时间,放出店铺商品券。想要获得优惠券的用户,要提前几分钟就守在获得页面,这样可以增加抢券的成功率。

2、查看券数量。一般整点券数量多的,就会好抢一点,如果只有几十张,但是却有几十万人抢的,就要考虑放弃了,一般都是抢不到的。所以,好不好抢,从券的发券量上就能很明显的看出来了。

3、网速和时间,想要抢整点优惠券,前提是网速要快,时间要掐准,这两者做好也有很大可能会抢到。

4、不要使用黑号。如果平时用不注意,导致账号信用不好,这时候就要注意是不是有黑号可能了,如果是已变成黑号,那么是抢不到的。

想领取天猫618品类券,大家只需要在活动时间进入到618的会场就可以领取不同类的品类券了,这个券还是挺好找的,所以,下单之前,务必要去领,这样在购买的时候才可以进行相应的抵扣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