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转寄怎么收费?京东物流运费怎么计算?

很多的消费者们都愿意在京东平台购物,因为这个平台的服务非常的好,尤其是快递物流方面,速度可以说是非常的快,有的时候因为填错地址而需要转寄。那么这样做的话如何收费呢?

京东物流转寄怎么收费?京东物流运费怎么计算-

  京东地址写错是可以转寄的,转寄一般运费是免费的,用户联系送快递的人,说明原因让其帮忙转寄即可。

  京东物流运费怎么计算?

  相比国内的许多物流企业而言,京东物流无论是在货物投递速度上,还是服务水平上,都体现出了一个专业的物流团队本该拥有的素质和水平,各大物流企业收费标准各异,京东物流也不例外,那么京东物流收费标准是怎样的?

  据了解得知,京东物流收费标准是按照一区、二区、三区的地域级别来规划收费标准的,其中一区包括北上广三大一线城市,首重价格是10元,续重是2元;二区包括江苏、浙江、广东、湖南、福建、天津、山东、黑龙江等省份,首重价格是12元,续重是2元。

  再者就是三区地域,包括的省份有新疆、西藏、陕西、云南、青海、湖北、甘肃、宁夏和贵州等地,这些地方的首重价格是14元,续重价格是6元。二区和三区单笔订单的重量若为10公斤以上,将按实际运费收取,不过京东物流运费多少钱呢?

  每个物流快递企业的运费是多少,不仅要看货物重量,还要看看出发地及目的地之间的距离,不过京东物流还有些不同,它需根据企业用户和非企业用户进行收费,企业用户的订单金额如果在99元(含)以上,那么运费需要6元,如果不足99元,则不收续重运费,而非企业用户的运费计算方式则不同。

  各位京东用户们,京东物流转寄是不需要收费的,它是免费的,所以您即使填错了收货地址也没有关系哦,到时候直接去修改一下地址就可以了,希望上面的内容对您会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