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从哪天从开始?活动有几天?

关于618活动大家都很关注,那到底从哪天正式开始?这个很多人还不清楚,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下,618活动正式开始的时间,想知道的朋友们,就可以花点时间来看下,相信各位看完后就知道了。

618从哪天从开始?活动有几天?

活动有几天?

当然,618活动开始的时间,参考往年基本是从5.29日就开启了,到6.20日结束,整个活动大概是持续了20几天时间,所以,也算是非常长的了。所以,大家可以花很多时间来进行挑选,基本上平台也给足了产品,年中想要大采购的朋友们,就不要错过这次的机会了。

怎么准备?

1、选品,因为在参加活动的时候,是要重点去推某些品,通常情况下,有利润的是要重点去推的,有量也是要去宣传的,所以在活动前就得选好产品。

2、做好策划就得思考该如何参加了,如何做好,在活动中如果要想获取更多,在价上面就不能高了,反正是促进更多的人来购买就是目的,在平时的销售过程中,还得提醒收藏店铺。以便于在活动期间让他们看到政策。

当然,大家可以多观察下别的做的好店铺,平日里做活动的策划,多去学习下,但是不要直接抄袭,还是要有自己的亮点这样才能在众多店中脱颖出来。

3、调整图片详情,策划好以后,就得页面给做好。主要是分主和详情图,图尽量做的规范些,做的精美些,这样才能让想买的人前去购买。

4、做好宣传在引客,不能只依靠此次来获取,此外还可以通过其他途径和平台、比如别的平台进行,可以在微博或者淘客推,让新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这也是方法,建议在活动开展前就提早去做宣传,这样有利于吸引人气,让更多的人进入到店铺中来。

想要在618活动中获取成绩,之前就要做好,该投入的地方不能吝啬,做的推广要做到位,这样才会人人看到店的产品,也才有可能有成交。这也是最终的目标,所以,每个阶段的功课都要做好才行。

其实,618正式开始的时间基本上是从5月底就开始了,所以,这个时间线拉的比较长,因此,在早起建议大家可以多看看,选择预售的产品,然后下单,这样买下了基本上是比平日里划算很多的,至少短期内这个价格是买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