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t招一个代理有提成吗?提成工资怎么算?

  TST庭秘密是由明星张庭亲自创办的一个品牌,归属于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目前公司六大明星股东分别有:林瑞阳、张庭、徐峥、小陶虹、曹格、吴速玲。TST品牌自创办以来,受到娱乐圈不少明星的追捧,其中不乏国际巨星范冰冰、赵薇、刘涛等的青睐!

tst招一个代理有提成吗?提成工资怎么算?

  一、有提成吗?

  可以明确的回复大家是有提成的哦,通常代理业绩提成=个人零售业绩提成—代理零售业绩提成!

  例如,我是金卡D,个人零售提成22%,我代理金卡D(个人零售提成20%),那么我可以拿到这位代理个人业绩(注意?此处个人业绩不是团队业绩)的2%,若代理和我平级则代理提成为0!

  二、教育管理金如何计算?

  1、若你的团队业绩大于5000元且小于等于10000元,你的教育管理金=(你直属银卡的业绩+你直属金卡团队的业绩)*1.5%。

  2、若你的团队业绩大于10000元,你的教育管理金=(你直属银卡的业绩+你直属金卡团队的业绩)*3%。

  三、提成工资怎么算?

  TST的工资分为三部分组成

  1.个人提成:个人业绩低于2500元,零售提成18%;个人满业绩满2500元升级金卡,可以招代理,有发放银卡权限,零售提成18%;升级金卡后,团队业绩满5000元,个人零售提成20%;团队业绩满15000元,个人零售提成升为22%!

  2.代理业绩提成=个人零售业绩提成—代理零售业绩提成!例如,我是金卡D,个人零售提成22%,我代理金卡D(个人零售提成20%),那么我可以拿到这位代理个人业绩(注意?此处个人业绩不是团队业绩)的2%,若代理和我平级则代理提成为0!

  3.教育金【TST模式最完美的一部分】教育管理金首先要满足三个条件:第一有代理升级金卡并招到银卡,满足三代,即你、你代理、你代理的代理;第二每月个人业绩满2500元;第三直属团队业绩达到5000元以上。

  对于它的提成问题,今天货源网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了,最后再给大家分享一下提成组合方面的知识点:第一部分业绩提成主要是包括个人业绩提成和直属代理业绩的差额提成;第二部分教育辅助奖金只要是为儿子辈代理和孙子辈代理业绩总和的提成。